【图】埋线减肥的缺点有哪些 埋线减肥法的优势呢

2015/8/15 22:58:34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埋线减肥的缺点
埋线减肥是目前人们用的最多的一种减肥方案,该方案不需要减肥者花费太多的金钱,也不需要减肥者耗费太多的时间,可见,埋线减肥是安全的,有效的减肥方法...

埋线减肥的优缺点有哪些?

埋线减肥是目前人们用的最多的一种减肥方案,该方案不需要减肥者花费太多的金钱,也不需要减肥者耗费太多的时间,可见,埋线减肥是安全的,有效的减肥方法,但是再好的减肥方法也总有它的不足之外,下面我们就来了解埋线减肥有怎样的弊端呢?
埋线减肥的优缺点有哪些?
1、埋线减肥法的优势:
穴位埋线减肥法是针灸减肥的延伸和发展,是改良式外灸。此法15天埋线1次,免除了肥胖患者每天“针”一次的麻烦和痛苦,是繁忙现代人首选的减肥法。
埋线减肥存在着怎样的弊端
1、该疗法属于新医学疗法,疗效目前还没有得到国家有效的临床验证,选择此疗法时必须事先咨询专业医生的意见。少儿,孕妇,皮肤病、传染病患者不宜采用。此外,个别人埋线后会出现不良反应,如身体局部发红、发胀,高烧以及过敏反应。
2、在西方,“埋线减肥”操作均使用一次性钢针,国内正规医院也都提倡“一人一针”,用过的钢针也都要经过专业的高压蒸汽灭菌消毒。但一些小型个体美容院只是把钢针放在酒精里浸泡消毒,这样只能杀灭细菌,对乙肝、丙肝、艾滋病等病毒则“束手无策”。因此,请消费者千万不要去“三无”美容店做“埋线减肥”。
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了解到埋线减肥的优势以及它的弊端。对于减肥来讲是有很多的方法,但是大家也不要盲目的运用,必须要找到对人体有利的减肥方法。
埋线减肥的副作用有哪些?
埋线减肥是近年来流行起来的减肥法,因为这种减肥法是中药范畴,因此减肥作用明显且安全,不易反弹。但是埋线减肥完全没有任何副作用吗?其实是存在的,虽然很多人认为这种方法安全有效,实际上还是存在一些副作用需要注意。下面让我们来探究一下吧。

什么事情都有双面性,尺有所短寸有所长,所以十全十美的事情只是存在于理想状况下,减肥是当前最热门的话题,已经成为了一种家常便饭。而穴位埋线减肥无疑是最有效的减肥方法,所谓穴位埋线减肥的副作用与一些小细节有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