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方法增肥效果好 几步增肥准备你不得不知

2015/8/10 13:55:12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增肥其实也不是很简单,男人到了二十几岁如果还像小孩子一样瘦确实有些尴尬,毕竟聪明的女人还是喜欢健壮的男人,枯瘦的男人很快就会被淘汰,最有效的增肥方法有哪些呢?

增肥其实也不是很简单,男人到了二十几岁如果还像小孩子一样瘦确实有些尴尬,毕竟聪明的女人还是喜欢健壮的男人,枯瘦的男人很快就会被淘汰,那最有效的增肥方法有哪些呢?
增肥必要性:增肥其实也不是很简单,男人到了二十多岁如果还像孩子一样瘦确实有些尴尬,毕竟聪明的女人还是喜欢健壮的男人,看国外就能看出来,枯瘦的男人将被慢慢淘汰。女人为了生宝宝也需要增肥,所以增肥也渐渐受关注。最简单的办法可以考虑药物增肥,因为这种可以不打乱自己的生活规律,而且迅速见效。
一、如需增肥需要做好以下几步准备
1、全身身体检查:你别误会,并不是说吃不胖的人,身体有病。其实我们每一个人,每年最少要做一次身体检查,可以预防疾病,防范于未然。 如果检测到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就要听医生的嘱咐了。因为见不到你的本人,不知道你是属于哪种偏瘦型,只能一个个跟你说了。先是病理型的偏瘦,这个分两种:一种是需要去虫,去医院拿两粒药丸就行了。原理:因为病理型的可能自已身体里有寄生虫,你吃多少都没有用,营养被寄生虫吸走了,说出来不是想吓你,只是有什么说什么。另一种是肠胃粘膜太簿,吸收不行。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因为吸收不行,所以吃的东西都拉出来了,盲目的吃只是在浪费粮食。调理可就不是一天两天的时间。需要中药慢慢调理。如果检测是病理型的话,基本上一个月增肥10斤就难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