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完美胸部形状分类 教你学会分辨女性完美乳房形状

2015/8/7 14:38:51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部形状分类
每一个女性都希望有一对丰满而富有弹性的胸部,流畅、圆润、优美的曲线美。古希腊艺术家雕刻的裸体女性和文艺复兴时期欧洲画家创作的美丽女神中,都突出完美的乳房形状。

在内衣的选择上要正确,在饮食的摄取上要均衡,这就是最基本的胸部保养之道。Tips:长期穿着不当的内衣以及营养不均衡的饮食习惯,都会影响乳房的成长发育,在乳房发育时没有做好最佳保养,造成下垂、外扩等胸部不美形问题提早出现,实在是很不值得的损失。

乳房出现大小不等的原因,主要是受雌激素水平、哺乳、营养、遗传等多种因素影响。此外,还与运动情况有关,有的人在劳动或体育运动中使用一侧的手臂较多,这边的胸肌就发达,导致乳房的大小高低不一。一般来说,只要相差不是太明显,完全没有必要自寻烦恼。可以对乳房较小的一侧多做胸大肌锻炼和健乳运动,也可多做这侧的乳房按摩。同时改变劳动或运动中只用一侧手臂的习惯,经常换换手,或适当增加乳房较小一侧手臂的运动量,也会有效果。  若两侧乳房明显的一大一小,可考虑手术矫正,行一侧隆胸术,或行一侧乳房缩小成形术。手术矫正最好在生育之后,因为结婚生育后乳房大小还会发生变化,手术也可能会影响哺乳能力。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