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完美胸部形状分类 教你学会分辨女性完美乳房形状

2015/8/7 14:38:51 作者:S-ling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胸部形状分类
每一个女性都希望有一对丰满而富有弹性的胸部,流畅、圆润、优美的曲线美。古希腊艺术家雕刻的裸体女性和文艺复兴时期欧洲画家创作的美丽女神中,都突出完美的乳房形状。

二、乳房位置较高,在第二至第六肋间,乳头位于第四肋间。  三、两乳头的间隔大于20厘米,乳房基底面直径为10-12厘米,乳轴(由基底面到乳头的高度)为5-6厘米。  四、形状挺拔,呈半球形。  五、碗型:乳轴度为2-3cm,小于乳房基底直径的1/2。属于比较平坦的乳房。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征,是一个女人用以散发魅力的重要区域之一。很多人只在乎胸部的大小,却不知其实胸部的美丽与否,在于它的整体形状。松弛、下垂、外扩,才是影响胸部S曲线的最主要原因。即使拥有很乐观的size,也不一定就是美观的。追求乳房的丰满是没错,但是也要注意真正的美在于比例的协调。

这个阶段算是乳房的成长期,甚至包括了胸部发育最重要的青春期,因此就这时期而言,“做对的事”比“做什么事”更重要。在内衣的选择上要正确,在饮食的摄取上要均衡,这就是最基本的胸部保养之道。1、25岁之前  这个阶段算是乳房的成长期,甚至包括了胸部发育最重要的青春期,因此就这时期而言,“做对的事”比“做什么事”更重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