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日瘦身汤管用吗 教你如何快速瘦身

2015/7/19 21:51:28 作者:O-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日瘦身汤又称巫婆汤、曲线茶,七日瘦身汤是网络上非常热门的饮食减肥方法,拥有众多的"粉丝",是很多明星和模特惯用的快速瘦身方法,也是天后王菲保持身材的诀窍。

一日瘦身汤又称巫婆汤、曲线茶,一日瘦身汤是网络上非常热门的饮食减肥方法,一天以喝减肥蔬菜汤为主,搭配水果等进行半断食减肥,让身体排出毒素、分解脂肪,达到快速减肥的目的。但一日瘦身汤却拥有众多的"粉丝",是很多明星和模特惯用的快速瘦身方法,也是天后王菲常年保持身材的诀窍。

一日瘦身汤的煮法是用2到3个大西红柿和1整个卷心菜,加上2个青椒和1小把芹菜及2个洋葱放到大锅子中熬煮到所有的菜变软为止,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加盐、胡椒和香菜,除了每天建议可以吃的食物外,一觉得饿就喝瘦身汤,一大锅可以喝一天。
中文名一日瘦身汤
主要食材西红柿、高丽菜,青椒、芹菜
分    类汤类
口    味蔬菜味,微辣
1制作材料
洋葱2——2.5斤 圆形、青辣椒0.5——1斤 辣或微辣、芹菜1斤 正品 、番茄(西红柿) 2.5——3斤 正品、卷心菜(包心菜、 包菜、叶菜、球菜、莲花白)1斤、盐(食用盐) 少许。
(括号中菜为各地别名)
2具体做法
减肥汤的原料及制作方法如下:准备6个不大不小的洋葱,切成三角形;6个西红柿或3罐西红柿酱,1棵洋白菜,3个辣椒,几棵芹菜。把蔬菜切块加水,放入少许盐,辣椒或其他调料。先用大火煮10分钟,再用小火继续煮,直到把蔬菜煮烂为止。
煮好的汤随时可以吃,但汤里不能放其他东西。如果中午不能回家吃饭,可以把汤装入保温杯随身携带,一天食用量应保证不少于8大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