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络减肥骗局大曝光 为你揭秘5大骗局的秘密

2015/7/19 14:57:52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络减肥骗局
什么是经络在中医理论中,经络指的是人体内的通道和联络系统,最早以“脉”的概念出现,后演变为“经脉”与“络脉”等。现行中医教材认为,经络的形态是管道与通路。

什么是经络

在中医理论中,经络指的是人体内的通道和联络系统,最早以“脉”的概念出现,后演变为“经脉”与“络脉”等。现行中医教材认为,经络的形态是管道与通路,功能是输送某些气态或液态的物质即气与血,也可能包括某些生命信息。数千年来经络一直是中医临床实践的重要依据,《黄帝内经》云:“凡刺之理,经脉为始”,并指出针刺的作用是“通其经脉,调其气血”。

经过历代中医不断演绎和推测,认为经络系统由经脉、络脉、经筋、皮部四部分组成。经脉是纵行的主干,大多循行于人体深部;络脉是纵横交错的分支,循行于体表;经络系统网络今身并分布有众多的腧穴(穴位)。

只注重减肥效果,不注意安全性。绝大部分人判断减肥产品好坏的标准是一次能减多少,只有4%的人提及安全性问题。专家指出:减肥首先应考虑安全性,只有在安全得到保障的前提下,减肥才有意义。

1、七日瘦身
商家声称:七日瘦身汤含大量纤维素、维生素,能有效降低胆固醇,分解脂肪,畅通胃肠,解除人体内毒素。此汤需一日饮用10次以上,连续7日即可减肥4~5千克。
使用者反馈:看到那些菜就觉得好恶心,闻到那个味道更加想吐!第一天还能撑,快到第3天时,胸闷得慌,眼睛都看不清东西了。个人意见,其实七日瘦身汤不是什么神汤,只不过热量低了,随便换成白菜、芹菜、豆腐,连续吃上一星期都会瘦的。
真相大揭秘:七日瘦身汤的基本组成为青菜煮的汤。一天就算喝上10碗也只摄入很少的热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