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硅胶隆胸好吗  硅胶有风险隆胸需谨慎!

2015/7/3 12:04:05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美体网
硅胶隆胸好吗
硅胶隆胸手术,又称乳房增大手术,是对不发育或发育不良的小乳房进行扩大的一种手术。现阶段常见的隆胸手术有3种:假体隆胸手术;自体脂肪移植隆胸手术;注射隆胸手术。

从1997年使用至今,中国已有大量的女性接受注射隆胸,绝大数效果是好的。但由于操作简单,管理不严,甚至在美容院也大量使用。所以也出现很多并发症:如感染、出血、分布不均、硬结等。更有一些医生对这些并发症不正确处理,给患者带来了更大的损害。后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再次规定仅在“三甲”医院中使用。

通常注射隆胸所用的材料都是人造脂肪,包括“奥美定”“英捷尔法勒”,其化学成份是亲水性聚丙烯酰胺水凝胶,它本身是聚合物,这种聚合物是没有毒的。但它能不能分解,分解后的单体在体内会不会产生一些聚丙烯酰胺单体应有的毒性症状是一个未知数,但已有注射隆胸的患者出现局部硬结、有疼痛、炎症、还有其它部位不明原因的疼痛等。另外,由于这种材料注射到乳房以后,没有包膜包裹,可以到处流动,所以时间久后,部分患者也会出现乳房变形,以及注射物流到乳房意外的部位等症状。正因为注射隆胸有种种不安全因素,国家已经正式禁止了它的使用,以保证没有人再受到它的威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