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六款西红柿减肥食谱  美容瘦身一周见效

2015/7/1 14:50:30 作者:B-li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西红柿减肥法很多人并不陌生,在瘦身减肥期间如何才能达到良好的瘦身效果呢?下面大家几个西红柿减肥法,帮助大家快速的达到减肥的目的,那么就来看看西红柿减肥食谱吧。

3、西红柿牛排刨冰

做法:准备250克的精瘦牛排肉,将两勺的酸醋,一勺橄榄油和1/4勺盐浇到牛排上,并且慢慢调匀。然后把四个西红柿切成块,加到牛排里,蒸20分钟后加上两勺低脂雪糕。

可以分成八份,每份含有17卡路里,不足1克的脂肪,1克纤维和1克蛋白质。

4、西红柿海鲜汤

做法:大的西红柿2颗,烫后去皮,打成汁。准备好带壳虾子2只、花枝2片、蛤蜊5颗、鲷鱼片2片、九层塔适量、柠檬1/4颗、洋葱半颗切成细末、海盐1小茶匙、水3碗。

在汤锅加入三碗的水、番茄汁及洋葱末,等到煮沸之后转小火,再煮10分让汤汁入味。之后再开到大火把所有的海鲜放入汤汁内煮沸,放入九层塔就可起锅,要食用时可将柠檬汁挤入汤汁内,这样会别有一番风味。

上一页123下一页

    西红柿减肥食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