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煮菜减肥食谱 小编教你吃出健康好身材

2015/6/25 11:49:53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美体网
水煮菜减肥食谱
想吃低热量的食品以达到的效果,吃水煮青菜或者烫菜是不错的选择。其实想要减肥不一定只能吃清水煮蔬菜,以下这些水煮青菜的做法,都可以让你利用水煮青菜减肥哦。

想吃低热量的食品以达到的效果,吃水煮青菜或者烫菜是不错的选择。可是光用清水煮出来的蔬菜没有味道,让人很难把减肥计划坚持下去。其实想要减肥不一定只能吃清水煮蔬菜,以下这些水煮青菜的做法,都可以让你利用水煮青菜减肥哦。
烫青菜,记得水量要足
水煮青菜或者烫青菜的时候,把握时间是很重要的,因为煮得太久容易破坏蔬菜中的营养成分。但是水量足够的时候,营养元素就不会那么容易被破坏。那么怎么样的水量才是足够的呢?记住差不多要是汆烫份量的5倍。
用水炒代替汆烫

蔬菜中含有的油溶性维生素如A、D、E等都需要有油脂才释放得出来。所以我们在将青菜水煮或烫的时候,虽然减少了热量,但却也在一定程度上丢掉了它的一部分营养价值。其实我们可以先用少量的油爆香,然后再加水煮或者焖。这样不仅可以降低热量的摄入,也可以保存蔬菜的营养成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