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除副乳运动图解简单,让你夏天不再尴尬。

2015/6/21 10:15:46 作者:D-gongch… 来源:伊秀美体网
消除副乳运动图解简单
到了夏天,女性朋友们普通衣着清凉,但是稍不注意,有的女性的副乳就露了出来,给自己带来了尴尬。今天就教给大家一套消除副乳的方法,简单可行,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

到了夏天,女性朋友们普通衣着清凉,但是稍不注意,有的女性的副乳就露了出来,给自己带来了尴尬。今天就教给大家一套消除副乳的方法,那就是按摩加运动的方法,简单可行,而且消除副乳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一:按摩运动
按摩能够较好解决副乳问题,按摩的手法是关键。
按:指尖发力,从手指可及的背部开始,向乳房和胸口按压,力量以产生酸痛感为准,可以按图索骥,刺激膻中、期门、乳根等穴位。
托:用整个手掌和并拢的手指,沿乳房圆形的方向,从整个周长的外半圆和下半圆,由外向抹,托举和聚拢乳房,力度要稳定,手势结束时力道要缓缓收回,感觉乳房的弹性,避免拉扯。
揉:用手掌发力,以乳头为圆心,带动整个胸部组织,整体向上,缓慢画圈按摩揉搓,做向上和向内的手势时,可以加大一点力度,同时可以对乳房内有无肿块或异常感觉进行自检。
二:有机运动
其实,坚持做简单的小运动就可以轻松消除副乳哦。
运动道具:装满水的矿泉水瓶
三:端坐式
1、坐在椅子上,脊椎挺直,左手握住矿泉水瓶,并向上伸直举起。

2、左手向后弯曲,带动手臂到腋下的肌肉收缩。左右交替,做12~15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