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瘦肚子上的肉 6大方法轻松打造小蛮腰

2015/6/5 15:02:30 作者:H1-liaob…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每天深呼吸:每天空腹时,站立,放松全身,双手自然下垂。双脚叉开与肩同宽,深呼吸:吸气时将腹部随之鼓起,也就是用腹部呼吸而不是女生本身的胸部呼吸,持续三秒...

很多上班族一坐就是一整天,且疏于运动,小腹和肚子的赘肉会越积越多,这里的脂肪因距离心脏较近,又最容易被动员出来进入血液循环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实的“心腹”之患。现在就小编就给大家好介绍几种减肚子有效的方法,帮排出囤积在肚子里的多余废物和油脂,并促进腰部脂肪分解,快速瘦出小蛮腰。

1
每天深呼吸:每天空腹时,站立,放松全身,双手自然下垂。双脚叉开与肩同宽,深呼吸:吸气时将腹部随之鼓起,也就是用腹部呼吸而不是女生本身的胸部呼吸,持续三秒,然后呼气时收肚子。尽量的让肚子的收缩幅度大一些,由慢到快,稍微感到累就可以停下。
2

做家务收腹:从今天开始做个勤劳的好孩子吧。比如,扫地时不要使用吸尘器,要用抹布和扫帚,有意识地增加自己的运动量;在温度较高的中午选择洗衣服和熨衣服,会流一大堆汗;饿了就给自己做一顿精致的瘦身午饭,而且可以控制你的食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