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身减肥汤好喝又健康 七款减肥瘦身汤让你喝出健康

2015/5/15 14:48:59 作者:G-hua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汤, 瘦身的同时配合饮食疗法,既要营养、丰富、健康又要合理搭配材料,瘦身男女收集了具有各种口味和食疗功效减肥汤,让您在喝汤的同时不知不觉的就能简单的瘦下来。

减肥汤 ,瘦身的同时配合饮食疗法,尤其在吃饭的时候喝汤就很重要,既要营养、丰富、健康又要合理搭配材料,瘦身男女收集了具有各种口味和食疗功效减肥汤,让您在喝汤的同时不知不觉的就能简单的瘦下来。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几款夏季减肥瘦身汤,让你喝出迷人曼妙的身姿。

一、山楂决明减肥汤

材料:瘦猪肉三两、山楂一两、草决明(决明子)一两、糖一茶匙、盐适量。
做法:
1、瘦猪肉洗净切片,飞水。
2、山楂、决明子清洗干净。
3、适量的水煮滚,放入所有材料,大火煮十分转文火煮一小时半,加糖、盐调味即可饮用。
功效:清肝火、通便秘、减肥、健脾胃
二、赤小豆银花汤
材料:山楂15克、赤小豆200克、冰糖、金银花各适量。
做法:
1、将山楂、金银花一同入锅内加水煮20分钟。
2、滤去渣,加入赤小豆同煮至烂熟,放少量冰糖调味即可。
功效:赤小豆利下去火,与金银花搭配,更是达到凉补清热的功效,山楂解饱消滞,所以此汤绝对是消脂的好选择。
三、苹果银耳瘦肉汤
材料:瘦肉400克、苹果1个、蜜枣、银耳、胡萝卜、盐各适量。
做法:
1、瘦肉切厚片,苹果去心切块,胡萝卜切块。
2、在锅中加入约6碗水,放入瘦肉、苹果、蜜枣及胡萝卜煮开后,再用中小火炖约30分钟。

3、将银耳洗净、泡软,在起锅前20分钟放入锅中。最后加适量盐,即可转盘。 功效:此汤容易将食材味道释放出来,能清人体内热,所以煲好后不仅汤好喝,瘦肉味道也很鲜美。减肥功效也非常好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