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脸针你害得我好惨 10大健康瘦脸妙招轻松打造瓜子脸

2015/5/4 13:25:01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脸针你害得我好惨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那种小巧的脸型,可是有的人的脸型就是很胖。想要进行瘦脸,并且现在瘦脸的方法就是打瘦脸针,但瘦脸针有副作用吗?有的人甚至会被瘦脸针害死。

6. 精油瘦脸

瘦脸精油可去除毒素和多余水份,紧实面部肌肤,改善面部肌肉松弛。浮肿状态。收紧肌肤,改善面部淋巴循环。提升下坠肌肉。去除双下巴。清洁脸部,将精油滴出4到5滴均匀涂在脸颊两边,涂抹需要瘦脸的部位,用二只手交替按摩脸部,直到精油被吸收为止。
7.薏米消水肿
薏米绝对是女人的贴心“闺蜜”,消除水肿的功效堪为兵器榜第一,且清血解毒,对斑点和青春期的痘痘比较有效,是女人餐桌上的必备食品,更是女人 化妆 台的必备美容品。
8.排毒蔬菜
其实多吃蔬菜本来就对我们的身体好处多多,而且多吃些排毒的蔬菜可以很好的将我们身体的毒素和水分都排出,这样我们的脸部就不会因为多余的水分而浮肿了。
9.瘦脸小工具现在层出不穷的瘦脸小工具要说多有用也不是,主要是在我们涂抹专业的瘦脸产品的时候,能够制造绝佳瘦脸方法,助瘦脸一臂之力的效果。
10.瘦脸产品
除了做瘦脸按摩、用效果较好的瘦脸产品加以按摩,就会收到更好的瘦脸效果。在擦上瘦脸产品后,将双手放在下巴两侧,以食指、中指、无名指的力量分别往两边的颚线上提按摩;再用以食指、中指的力量,从嘴角往脸颊部位以画圆的方式按摩,尽量缩小按摩的范围,增加按摩的部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