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比基尼脱毛 比基尼脱毛让你清爽一夏

2015/5/4 8:56:08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比基尼脱毛
比基尼部位脱毛的具体部位就是在人体的腹股沟处,通常我们在穿三角内裤时,三角裤v字形的边缘就是比基尼线的位置(又称腹股沟),很多人觉得不雅,需要脱毛。

比基尼部位脱毛的具体部位就是在人体的腹股沟处,通常我们在穿三角内裤时,三角裤v字形的边缘就是比基尼线的位置(又称腹股沟),很多人觉得不雅,需要脱毛。比基尼脱毛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


比基尼脱毛手术方式介绍

比基尼脱毛是一种高科技的脱毛方法。它的安全系数高,而且方便、快捷,随治随走,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比基尼脱毛的原理在于波长进行吸收黑色素,利用光热效应来破坏生毛细胞,从根本上终止毛发生长的周期,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