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美吃出来,禾健维生素E产品评测

2015/4/22 14:42:5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禾健维生素E

    关之琳,素有"香港第一美女"之称,年近50岁,不仅皮肤亮泽,而且身材阿娜多姿,她的美肤之道就是多吃维生素E维生素C和钙的补充剂,不时喝点鲜榨果汁。维生素不仅是我们身体所必须的营养物质,同样是保养肌肤不可或缺的东东。它们在美白抗衰老、修复等方面都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同时也备受很多女明星,如Angelababy大S吴佩慈的极力推荐。

    目前,市场上的维生素E品牌众多,MM在选择的时候往往会感觉无从下手,现在,小编就教你如何选购优质的维生素E。

    市面上的维生素E有人工合成和天然维生素E两类,首选天然维生素E,无其他成分及杂质残留,无任何添加剂,服用更为安全,同时观察产品外观,要选择看起来晶莹剔透,无杂质,不污浊的产品;其次要选择拥有蓝帽子标识的产品,并选择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维生素E,其产品品质和服务更有保障;最后要考虑性价比如何,作为需要长期服用的保养品,拥有优质的性价比也是需要考量的因素之一。

    而维生素E不仅可以内服,还可以外敷,全方位守护你不被岁月无情侵袭!每日服用禾健天然维生素E软胶囊,让肌肤每天新生,由内而外焕发动人光彩。对于女子的生殖保健具有重要的功效,能够使女子雌性激素浓度增高,提高生育能力,预防流产。

    下面小编就为你测评禾健旗下的维生素E软胶囊,看其整理的性价比及市场表现力如何。

    产品介绍:禾健维生素E含量高,每粒含维生素E116mg,达到营养补充剂允许申报量的高水平;禾健维生素E以物理压榨工艺制取的天然植物油为原料,无其他成分及杂质残留,无任何添加剂,绿色天然,服用更为安全。

推荐星级:四星半

适用人群:

    1、25以上女性日常美容与保健;

    2、缺乏维生素E、需抗氧化保护者;

    3、长期处于电脑辐射中的白领女性;

    4、内分泌失调、心烦失眠的女性;

    5、体质虚弱多病,希望延缓衰老、保持青春者;

    6、色斑增多、皮肤干燥、老化、皱纹增多的女性。

评测项目一: 产品质地

    禾健维生素E软胶囊是日常服用的保健产品,其包装影响其安全性及卫生性。包装良好的产品,才能保证其质量不会变质。而一款好的维生素E一大功效就是抗氧化,所以外包装是否能够避免因为氧化问题而影响到产品功效十分关键。

    同时,普通人在购买的过程中不能看到究竟胶囊里面包含了什么成分,那么我们下面就来看一下禾健这一款产品的外观及质地如何吧。

    禾健这款维生素E软胶囊采用的是褐色塑料瓶包装,可以避免产品因日照等因素出现氧化;因为此款产品的主要消费群体为女士,如添加更多设计元素,应更受青睐。

    每一粒产品色泽明亮,颗粒均匀,颜色为透明的淡黄色,切开后可见油性黄色物质,细腻无杂质。

    具有权威蓝帽认证,安全有效并贴有防伪标签。共有60粒装及30粒装两种产品规格,方便用户选择。

测评星级:四星

测评项目二:营养成分

    一款好的维生素E产品,要看其具体的产品成分及含量。同时是否是天然维生素E也决定着是否天然健康

    评测方法:观察产品的成分表,通过营养成分陈列分析来进行描述。

    禾健这一款补充维生素E的含量高,每粒含维生素E116mg,达到营养补充剂允许申报量的高水平,最大限度保证产品效果;

    禾健维生素E软胶囊并以物理压榨工艺制取的天然植物油为原料,无其他成分及杂质残留,无任何添加剂,绿色天然。而市面上一些厂家为了节省成本,选择以浸出工艺制取的植物油作为维生素E为原料,里面不可避免含有化学剂和其他杂质的残留。

    独特采用橄榄油做基础油,含有多种人体所需要营养成分,不含香精和化学物质,对紫外线有特殊的吸收能力,天然更可靠。

评测星级:五星

评测项目三:崩解速度

    胶囊在服用之后进入胃部崩解,并被吸收。为了探究该禾健维生素E软胶囊在温水吞服下能够较易崩解和析出,小编进行在温水条件下的崩解实验。

    评测方法:将一颗禾健维生素E放入200ml的温水中,观察其崩解过程。

    我们观察放进一颗维生素E在温水中的变化,约有10分钟的时间,胶囊已基本崩解,可见其易被人体吸收。

测评星级:五星

测评项目四:是否易吞服

    对于这一款胶囊式的抗氧化产品,是否易吞服也关乎着用户体验。

    测评方法:采用测量产品的方式,体验其是否容易吞服。

    经过测量,此款软胶囊产品的长度为12mm左右,体态娇小,加之产品形态为软胶囊,所以不会出现卡喉、吞咽困难。

测评星级:五星

评测项目五:用户反馈

    禾健维生素E软胶囊能否抗氧化,并在一定程度上实现美容养颜延缓衰老,在服用2个月后就会有一定的成效,追踪用户的真实使用情况,结合其给出的评价进行总结;

    测评方法:根据真实用户的使用情况和评价,得出参考性的结论。

    刘阿姨: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感觉吃了这个,气色越来越好了。

    江女士:东西不错,已经吃了几周了,皮肤也有一定的改善,肤色也变白了。

    于小姐:之前给老妈买过的,说吃了以后脸上的老年斑淡了好多,一起跳广场舞的阿姨就要试试呢。

    朱小姐:没有明显的效果,不过用它加蜂蜜酸奶做了个面膜,嫩嫩的,皮肤用过后紧紧的,很不错。这个东西需要慢慢服用,才能看出效果吧。

    评测结果:通过以上几名真实用户的评价,可见该款产品对改善肤色、祛斑、滋养皮肤有一定的效果,不过也有用户反映效果不明显。

评测星级:四星

    评测总结:禾健这款维生素E软胶囊具有高含量、高活性的产品优势,同时经用户证实改善肤色、祛斑、滋养皮肤有一定的效果,其68元/瓶的价格在同类产品中具有较为适中,想要通过补充维生素E的人群建议入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