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腹部减肥的方法有哪些 双管齐下轻松减肥

2015/4/18 15:05:53 作者:F-hanq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关于腹部减肥一直是当今这个社会上经久不衰的话题,那么什么样的方法才是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呢?其实就小编来说,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无非是运动和控制饮食。

腹部减肥的方法


屈膝抬腿
躺卧在地上,手臂伸直,放在身旁,手掌扶着地面,双腿屈膝并拢,离开地面,小腿与大腿、大腿与上身各成90度。然后令骨盆蜷缩起来,大腿往腹部收拢,几乎与地面平行,而小腿往上摆动,臀部和后腰也随之离地。

抬腿扭膝
躺卧后屈膝抬起双腿,令小腿与大腿、大腿与上身成90度,手臂扶于上身两旁,并拢的膝盖往左侧上身扭动,大腿往上身靠拢,抬起臀部和后腰,同时脸朝左侧转动,然后恢复90度抬腿后,膝盖往右侧上身扭动,脸朝右侧,如此来回重复数次,锻炼腹肌的平衡。

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饮食

饮食方面这里也不多说了,主要控制每天食物的量,以及食物的种类,减少高热量的食物摄入。如果真的想减掉腹部脂肪,关键还是要靠自觉,别人帮不了你。

总结
腹部减肥最快的方法就分享到这里,如果你想真正达到腹部减肥的效果,还是那句话:“坚持锻炼,以及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

上一页123

    腹部减肥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