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抽脂减肥好不好 3大特点轻松甩走赘肉

2015/4/14 15:34:40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季是最容不了肥胖身体存在的,不仅天热容易出汗,还会严重影响我们身体的美观,面对走样的身材,很多求美者会采用抽脂减肥的方法,那么抽脂减肥到底好不好呢?

抽脂减肥好不好

抽脂减肥特点

可重复治疗

.脂肪不太厚的地方,一次就可达到满意效果;但脂肪太厚的地方,需要重复治疗。

影响小
抽脂减肥伤害小,只是在局部留有肉眼难见的针眼,一般24小时即可愈合。
操作简单
只要受过训练,美塑枪很好操作,治疗过程也很快。
痛苦小
因为会用最细小的针头,并且在治疗前后都会冰敷或敷表皮麻醉剂,所以痛苦小,只有轻微红肿,几个小时后就可恢复。

脂后的饮食

合理安排三餐
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每天餐后喝喝osli m花草茶,不但有助于排便,同时也不会阻碍营养健康的摄入,至于肉类、海鲜则留待中餐,晚餐可以吃点清淡的,蔬菜要占大部分。
饭后站立半个小时
其实女人发胖的最大原因是疏忽,由于工作学习忙,根本没有时间来合理调配生活,安排自己的饮食起居。饭后至少站立半小时,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还省去事后弥补。
睡前5小时禁食
减肥的一大忌就是在睡觉前吃东西。睡眠的时候身体不需要运动,吃下的东西全部会被身体吸收变成脂肪囤积起来。假如饿得受不了,也只能吃少量的水煮青菜或水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

    抽脂减肥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