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苦瓜怎么吃减肥瘦身 怎么吃苦瓜能减肥

2015/4/6 9:30:44 作者:F-xiangz… 来源:伊秀美体网
有人吃苦瓜,曾在一年内成功减掉60多斤的肥肉,让苦瓜减肥法成为减肥女性青睐方法。下面,就试试小编为你推荐的六款超级苦瓜减肥食谱,在这个夏季给力瘦吧。

苦瓜怎么吃减肥

有人吃苦瓜,曾在一年内成功减掉60多斤的肥肉,让苦瓜减肥法成为减肥女性青睐方法。而初夏正是苦瓜的生产期,这时的苦瓜又便宜又好。下面,就试试翌真生物制品小编为你推荐的六款超级苦瓜减肥食谱,在这个夏季给力瘦吧。

苦瓜菠萝汁

1.材料:菠萝1个,苦瓜1条,蜂蜜少许。

2.做法:凤梨削皮切块状,先放入果汁机中。将苦瓜表皮彻底洗净,小心去掉当中的籽,切块后放入果汁机,与凤梨同打成果汁。加入蜂蜜即可。

苦瓜芹菜汁

1.材料:苦瓜1条,芹菜2根,蜂蜜少许。

2.做法: 将苦瓜洗净去籽,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中。芹菜去叶洗净,切成小段放入到榨汁机中,与苦瓜一起榨汁,然后加入蜂蜜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