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减肥的好方法 水果早餐健康减肥不反弹

2015/3/20 16:42:45 作者:A-xuezh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康减肥的好方法】早餐吃什么减肥好呢?吃水果减肥餐吧!下面小编就来教你早餐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推荐多款奇异果健康减肥食谱,让你健康减肥不反弹!

健康减肥的好方法

苹果奇异果麦片粥

材料:奇异果1颗、苹果半颗、快煮燕麦片半个饭碗

作法:奇异果洗净去皮后切小块备用,苹果洗净后连皮切小块。将麦片和苹果加水500c.c.以大火煮开后关火,待温度降到适口温度后再放入奇异果即可。

营养分析:奇异果营养密度高;苹果富含果胶,有助控制体重,吃了也有饱足感,而方便快熟的燕麦片很适合当作快速早餐。

健康减肥的好方法

奇异果鲑鱼炒饭

材料:市售冷冻炒饭1盒、奇异果1颗

作法:将冷冻炒饭以微波炉加热过后,洒上洗净去皮切块的奇异果食用。

营养分析:淀粉类食物可让整个早上的精神饱满,且鲑鱼可提供蛋白质、奇异果也有膳食纤维。若能再喝一杯豆浆或牛奶就可补充钙质、蛋白质。

123下一页

    健康减肥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