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养颜胶囊:春天排毒四步骤 打造健康好身体

2015/3/3 15:52: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排毒养颜

    春天的脚步,随着叶绿花开已悄然来了,大自然开始排毒消浊,迎接新生……此时,人们也开始了新一年的忙碌,正所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我们的身体在春节的过度消耗里也一样需要排毒了。今天,跟随小编和专业排毒领航者一起,掌握排毒四步骤,轻松打造健康好身体吧!

    排毒养颜胶囊根据祖国医学“从毒论治”及“六腑通降为和”等理论,在“排毒解毒、调补养生”理论的指导下研制。遵从的正是中医学“通解调补”的四大法则。

第一步:排淤

   排所谓排,也就是通。中医对通排的解释被比较系统的总结始于金元四大家之一的张子和,他把通、排总结为吐、汗、下三法:所谓吐,主要是指把胃里的不洁物质吐出来;所谓汗,即是物理性升温或服用开窍发汗之药物通畅汗腺;所谓下,即是排泻,一般使用大黄、芦荟等泻下之药作用于肠道,通泻宿便。欧洲中世纪对臃肿不适或邪毒内侵的病人还用所谓“放血”方法。通排的方法往往比较简单,也很常用,古今中外都会使用,通排之法对治疗一些疾病效果立竿见影,合适现代人提倡常通必大利于身体的理念。这即是人们常说的最简单意义的“排毒”健身之法。

第二步:解毒

    解人体摄取食物是对与外界发生物质交换重要的一个步骤,吃进食物与排泄废物是基本的代谢规律,可是有些代谢废物是不可能全部排出的,因此,中医讲究化解体内毒素。云南特产小红参、青阳参在彝族、白族历史上常用作解毒之药,文献记载其有温经通络、祛风除湿、解毒止痛、疏风透疹等功效。盘龙云海把云南特产小红参、青阳参入药,使其很好地发挥了这两味药的“解毒”功能,使排毒产品不但通排,而且多了一层中和与化解体内毒素之功效。

第三步:调理

    调很显然,人体仅靠单纯的排泻是不行的,通排了以后,身体不恢复原有功能是不行的,换句话说,许多只讲通排不讲调补的做法是对患者不负责的。盘龙云海在其排毒产品处方中加进了增加肠胃动力的白术和主升清降浊的荷叶,意在使清阳之气上升,让人气色光彩,同时增加肠胃动力,恢复人体肠胃运化功能。一般的“排毒”仅只是一排了之,而盘龙云海之主产品则讲究排调结合,排是手段,调是目的。把人的身体状态调整到健康状态,这才是一种相对科学、完善、负责任的“排毒”。

第四步:补益

    补什么样的排才能让人放心?简单地说:排毒还要保证人体不致虚弱,才能让人放心。许多服用盘龙云海产品的人,排毒之后精神倍增,其原因在于盘龙云海的排毒产品中添加了西洋参和肉苁蓉的成份,即要做到所谓“通不致虚、补不留邪,这就是这个产品处方的另一个功效。

    “排”、“解”、“调”、“补”四法一体构成了盘龙云海药业排毒产品的完整体系,它追求了一个产品处方的完整性,它不仅是简单的通排,而是在通排的基础上加入了解毒化毒之云南特产药材,更重要的是通过排毒之后,还调补人体状态,达到恢复机体功能的作用。这也是我们排毒的正确步骤,赶紧行动起来,迎接一个清新的春日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