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姚笛复出公开亮相面型圆润差评 怎样瘦脸快速有效

2015/1/14 17:00:39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历了出轨门口,主人公文章、姚笛相继复工。近日,姚笛复出公开亮相录制《超级战队》,首次露脸的姚笛面容圆润,甜美可人。但是上镜稍稍显脸大,差评!小编支招,姚笛想要更加全面恢复事业,必须先瘦脸。怎样瘦脸快速有效?

姚笛复出公开亮相

  经历了出轨门口,主人公文章、姚笛相继复工。近日,姚笛复出公开亮相录制《超级战队》,首次露脸的姚笛面容圆润,甜美可人。但是上镜稍稍显脸大,差评!小编支招,姚笛想要更加全面恢复事业,必须先瘦脸。怎样瘦脸快速有效?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方法一:脸部伸展操法

  除了咀嚼,其他运动也是必要的,比如这个脸部伸展操。这个方法主要是快速去除双下巴。具体做法是:慢慢地仰望着天花板,把舌头伸出来,维持5秒钟,然后慢慢地将舌头收回去,最后闭上嘴巴,慢慢地低下头,回到正常的平视。早晚各做3次,不久之后你就会拥有尖尖的下巴。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