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邓超女装热舞照湿身玩诱惑 美腿有肌肉如何瘦腿

2014/12/25 13:43:26 作者:小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向爱玩爱闹的邓超女装热舞照湿身玩诱惑,粉丝看的很陶醉!昨晚平安夜邓超发微博调侃:我能嫁给我自己吗?照片中的邓超穿着黑色紧身衣,脚踩高跟鞋,湿身热舞。好不诱惑!

邓超女装热舞照

  伊秀讯 一向爱玩爱闹的邓超女装热舞照湿身玩诱惑,粉丝看的很陶醉!昨晚平安夜邓超发微博调侃:我能嫁给我自己吗?照片中的邓超穿着黑色紧身衣,脚踩高跟鞋,湿身热舞。好不诱惑!而且超短裤秀美腿,看着真醉!女生瘦腿方法是什么?

邓超女装热舞照

  瘦腿的最快方法一:按摩

  想要拥有纤细的腿,按摩是最基本的步骤。在按摩之前,首先用热水泡泡脚。如果有及膝的桶更好,在水中加入一些薰衣草精油,让腿充分放松。泡15分钟之后,你会感觉腿肌肉明显松弛。此时再配合按摩霜进行正确的按摩,揉捏和拍打均可,至少要按摩15分钟。

123下一页

    瘦腿快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