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日本黑帮生活女成员成淫虐工具 暴力标志满身纹身的危害

2014/12/9 14:52:45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纹身的危害日本黑帮生活
12月日,揭秘日本黑帮生活,在日本黑帮女成员成淫乐工具,全体成员都喜欢用满身纹身来威慑普通民众,彰显他们的暴力形象。日本黑帮生活中女成员更是生存苛刻,已经变成淫乐工具,稍有犯错就断指虐待;另外日本黑帮喜欢用纹身来区别自己和普通人,所以大家看到几乎每个日本黑帮成员都是画龙画凤的,但纹身的危害可不少,小编介绍下纹身的危害。

日本黑帮生活

  伊秀美体讯 12月日,揭秘日本黑帮生活,在日本黑帮女成员成淫乐工具,全体成员都喜欢用满身纹身来威慑普通民众,彰显他们的暴力形象。日本黑帮生活中女成员更是生存苛刻,已经变成淫乐工具,稍有犯错就断指虐待;另外日本黑帮喜欢用纹身来区别自己和普通人,所以大家看到几乎每个日本黑帮成员都是画龙画凤的,但纹身的危害可不少,小编介绍下纹身的危害。

日本黑帮生活

  纹身的原理是用工作时的纹身机的高速运动的针将专用的色料刺入皮肤上色,理论上讲是不会有危害的,但是劣质色料中的有害金属物质会造成慢性中毒,会损害身体健康,还有诱导癌症爆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