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局部瘦腰方法 快速瘦出小蛮腰

2014/5/26 10:33:0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女性朋友来说,夏季最怕的就是小肚子和呼啦圈,所以瘦腰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让小编推荐瘦腰的最快方法,让你和熊腰快速say Bye-bye!

    第一步: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胸前,背部贴在床上,双腿微曲,然后头往左侧转动,同时双腿往右移动,接着头往右侧转动,双腿往左移动。重复做十次。

    第二步: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双腿微曲,然后双手抱头坐起,头靠近膝盖,就像我们做的“仰卧起坐”。重复做十次。

    第三步:平躺在床上,双手交叉放在脑后,两腿做骑自行车的动作,依次往前蹬十次,然后往后蹬十次。

    第四步:平躺在床上,伸直双腿,两手在腹部肚脐处轻轻地由外往里按摩,然后再由里往外按摩,时间可以久一点。

    第四步做完了,你会感到很舒服,就静静地躺一会吧。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做一做,运动量不大,所用时间又不多。 只要能坚持,两个月后就会看到明显效果。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