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腰五招式 轻松塑造杨柳腰

2014/5/14 10:12:0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腰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件相当重要的事情,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瘦要动作,帮助大家快速的消除腰部的多余脂肪,轻松拥有迷人身材,达到快速瘦身的目的。

       一、绕圈转动骨盆

       1、双腿打开至与肩同宽地俯卧,上身仰起,手臂伸直两手撑地,双脚脚趾蹬地,大腿前侧着地,并往左右充分拉伸打开骨盆。

       2~3、骨盆往左侧移动,然后从左下方往前推,再从前方往右拉动,双膝随之跪地。

      4、继续以绕圈的方式,骨盆从右往后拉动,此时大腿往后收拢,上身随之往后移出,手臂依然撑直。

      5~6、骨盆继续后移,并进一步往斜上方提拉,最后从后往左收回。转动骨盆的期间,两手扶地的位置不要改变,利用拉伸手臂和上身、收拢大小腿的方式来拉动骨盆,刺激腹部肌肉。

       二、左右扭转运动

       1、仰卧在地上,双腿并拢,屈膝往上抬起杀U那个腿,小腿与大腿收拢,但大腿保持与地面垂直,脚掌叠放并固定。肩部和头部往上仰起并离地,两手扶在膝盖处,左右地扭动骨盆。

      2、往上抬起小腿,拉开与大腿之间的夹角,并保持与地面平行,脚掌的前半部分互相绷紧固定,再次左右扭转骨盆。

     3、然后肩部与头部着地,令上身与大腿、大腿与小腿各成90度直角,两手依然扶着膝盖。

     4、左右膝盖同时往反方向水平拉动,令骨盆打开,但脚掌始终紧扣固定,不要松开。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