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10个减肥要领月减20斤不是梦

2014/3/13 16:42:3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减肥掌握正确的方式方法相当重要。



    要诀七:追求多样性的食物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多吃很多

    在选择食物时,有多种食物给我们选择,我们会比平常多吃百分之三十的食物,这是我们大脑原始的反映命令我们追求多样性食物。特别在吃自助餐的时候,看到这么多食物大脑会异常亢奋,“我要这个、这个和这个,”不知不觉之中我们就比平时多吃了很多。

    要诀八:低脂乳制品也许能让你少吸收脂肪

    低脂乳制品能帮助对抗肥胖,排出更多脂肪。实验组以一组实验证明该观点,保证食物热量一样的情况下,一组志愿者吃的是乳制品,另一组志愿者和平日一样。试验表明:多吃乳制品的那组志愿者粪便排出的脂肪比另一组志愿者多得多,能多出一倍。

    事实上,如果坚持使用大量乳制品只需一个月的时间就能把食物中的脂肪排出160g,一年里能多排出两公斤。低乳制品包括脱脂奶、低脂酸奶、奶酪、白软干酪、鲜奶油等。

 

上5页上一页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