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日常生活小妙招 keep fit没难度

2014/3/13 16:37:55 作者:Jessic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脂肪越来越多,如果不注意瘦身,很容易就会变得更加肥胖,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4个日常生活小妙招,让你可以Keep住好身材!

 


    Tips 1 控制热量和脂肪

    0.5公斤=3500卡热量,有了这个参照值,你就知道自己一天应该摄取多少卡路里。在进餐的时候不要总是毫无节制地吃,每多摄入3500卡热量,你的体重就有可能增加0.5公斤。所以要始终小心食物的热量,在膳食中应减少些肥肉,增加点鱼和家禽。同时要少吃盐,因为咸的东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经加工带有酱汁的食物,这些东西含有丰富的糖、盐和面粉,它会增加你的热量。

    Tips 2 减慢吃饭的时间

    吃顿饭的时间不少于20分钟。进食快,一般进食量较多,不利减肥,而细嚼慢咽,进食量少,有利于减肥。吃饭慢不仅能够避免过量饮食,还能达到控制体重的神奇功效。因为一个人的食物摄入减少了,脂肪自然不易囤积,体重也随之下降。

    另外,长期细嚼食物,可使面部肌肉因运动适度而丰满,有弹性。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