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6大快速瘦腰方法 瞬间造就S身材,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腰的快方法

2011/7/19 14:56:20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怎样减腹部赘肉?6大快速瘦腰方法 瞬间造就S身材,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腰腹的最快方法&夏季你腰上的赘肉已经无处可躲了,还不赶快减肥?今天编辑就要告诉大家几个瘦腰的小方法,从停止腹式呼吸,穿高腰裤,到自我清肠……帮你成功塑造迷人腰腹曲线!

怎样减腹部赘肉?6大快速瘦腰方法 瞬间造就S身材,伊秀美体网推荐瘦腰腹的最快方法

  夏季你腰上的赘肉已经无处可躲了,还不赶快减肥?今天,伊秀美体网小编就要告诉大家几个瘦腰的小方法,从停止腹式呼吸,穿高腰裤,到自我清肠……帮你成功塑造迷人腰腹曲线!

  1、高腰裤和皮带

  女性25岁以后,如果不注意运动和保养,内脏就有可能开始松懈,而当下流行的低腰裤恰恰放纵了这一状态。正如孕妇产后要缠束腹带及时收紧内脏,否则肚子就可能再也收不回去,其他女性在不穿露腰装的时候,也建议尽量穿高腰或中腰的裤子,并系上皮带收紧腰部,这样也能防止一顿吃太多肚子撑出来的情况。

  2、坚持做仰卧起坐

  腰腹运动可以帮助内脏蠕动,排除胀气和废物,并且强健腹部肌肉,一来能托住内脏不往下掉,二来能抑制腹部脂肪堆积。就视觉效果来看,有肌肉线条的腰即使还不够细,也比软绵绵的大腹便便好看,不是吗?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