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健康减肥食谱 8个有效的食疗方法

2011/7/14 11:43:07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吃什么减肥?夏季健康减肥食谱 8个最有效的食疗方法&饮食跟体重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所以,想要成功减肥,就要从饮食下手。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就来为你推荐8个最有效的食疗减肥法,让你这个夏季边吃边瘦哦!

吃什么减肥?夏季健康减肥食谱 8个最有效的食疗方法

  饮食跟体重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所以,想要成功减肥,就要从饮食下手。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就来为你推荐8个最有效的食疗减肥法,让你这个夏季边吃边瘦哦!

  1、苹果、葡萄柚、脱脂牛奶减肥法

  苹果:吃苹果减肥的人,同时也能改善皮肤干燥,过敏性皮肤炎、便秘等症状。

  葡萄柚:“葡萄柚饮食”是一种30年前在西方国家倍受女性推崇的减肥食谱。美国一项最新研究发现,这种饮食方法确实有其独特减肥疗效。

  牛奶:喝牛奶日很关键,不能喝水。如果循环几回,体重肯定可以下来。而且会比较切实地减掉体内的脂肪。建议可以把这个方法放在周末实行,作为清肠减重的好方法。

  食程:此法时间不宜过长。每天不限量服用脱脂牛奶,加上苹果和葡萄柚,只是毫无脂肪的饮食对皮肤不大好。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