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个生活坏习惯 让你胸部变扁平!

2011/5/13 9:33:06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了解正确的哺乳方法、良好的卫生习惯是很重要的。女性心理压力过大,易引发乳腺导管乳头瘤,此病好发于40~45岁女性..

  小胸变大胸不是一日之功,但一些生活中的错误习惯却可以轻易的让胸部变扁平!听起来非常可怕吧,一起检查一下自己有没有下面10个怀毛病。

  乳房脂肪瘤的危险

  高热量饮食:乳房脂肪瘤大多与喜好高卡路里的体胖者有缘,是体表最常见的良性肿瘤之一,可以发生在身体中有脂肪组织的任何部位,但以乳房比较多见,发病年龄以30~50岁为多。

  好看不要命

  常穿束身内衣:要知道过分束身的内衣,简直就是在给自己的乳房上刑,又勒又挤,久而久之会造成乳房的血运不畅和压迫性疼痛。乳痛症一般在月经前一周开始发生,表现为乳房胀疼,活动后会加剧、加重,而当月经来潮后就会逐渐消失,到下一月经周期又卷土重来!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