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美背五招 优雅无懈可击

2010/7/29 16:25:2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穿着高贵的露背礼服或是诱惑的露背短裙,你的背部肌肤也需做到无可挑剔。这些日常养护或许自己做起来有些吃力,可以选择合适的时间去美容院做去角质的工作。平日的背部照顾固然能使背部肌肤维持不错的状态,但若是想拥有更佳的肌肤触感,那么专业的沙龙护理便能帮助你达成需求。

小编推荐:背部护理 重塑美背香肩5部曲

  2.背部伸展操

  完美的背部肌肤,当然要足够紧致。

  松垮垮的背部肌肉套在轻盈的镂空礼服里,难免有美中不足的缺憾。况且,压力常会不知不觉地堆积在颈项间及背部,所以每天利用睡前10分钟做做背部伸展动作,不但能让背部不再紧绷,也能顺道增加背部肌肉的紧实度。

  什么样的伸展操才合适自己呢?你可以选择不错的瑜伽来进行背部肌肤的锻炼,难易程度根据自身的条件来设定。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