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加快排毒 无毒女人才美丽

2010/7/17 9:23:33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语:工作过度、心理压力加重、生活作息不正常、饮食不均衡等情况,导致细胞制造出更多的细胞废弃物,使真皮组织的循环发生障碍,中断真皮与表皮之间的营养输送,表皮细胞就失去原有的活力以及再生能力,皮肤显得暗沉、无光泽甚至逐渐失去弹性……

  工作过度、心理压力加重、生活作息不正常、饮食不均衡等情况,导致细胞制造出更多的细胞废弃物,使真皮组织的循环发生障碍,中断真皮与表皮之间的营养输送,表皮细胞就失去原有的活力以及再生能力,皮肤显得暗沉、无光泽甚至逐渐失去弹性……此时,什么才是肌肤保养的重点?加强保湿?巩固美白?增加营养?……都不对!你需要排毒!下面,就让带领你一起走进排毒之旅。

  1、精油按摩排毒

精油按摩排毒

  由于淋巴组织的位置十分浅,所以精油配合淋巴按摩时不用过于用力,只要把握轻柔、缓慢、同一方向的原则,就能达到活络淋巴、排毒养颜的效果。

  具有排毒功效的精油:葡萄柚精油、茴香精油、迷迭香精油、杜松子精油。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