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妙招 塑造诱人魔鬼身材

2010/3/22 14:39:0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是不是经常有痤疮、便秘、头痛……如果是这样,可得小心了,这些都是体内毒素积聚的信号。22. 坚持有氧运动能增强心肺功能,促进周身血液循环,增强氧气输送和排出毒素的作用。



  你是不是经常有痤疮、便秘、头痛……如果是这样,可得小心了,这些都是体内毒素积聚的信号。当健康面临威胁,排毒就成了你每日必不可少的功课。下面整理出23条秘技,想做个健康美人,快来学学吧!

  降低胆固醇的食物

  1. 胆固醇过高,没有及时排出体外,容易沉积在血管壁上,使血管变窄,导致高血压和动脉硬化等疾病。能降低胆固醇的食物有:洋葱,木耳,香菇。

  2. 宿便是人体肠道毒素根源,会重新侵入身体,降低人体免疫力,甚至长期便秘的女性经常会长痘痘。有道是“一日不排便,胜抽三包烟”。含粗纤维的食品能促进肠蠕动,消除宿便,例如:全麦,燕麦,玉米,芹菜。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