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腩减肥方法 如何让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让肚子恢复平坦

2021/2/15 11:32:1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代人由于各种原因,很容易长出肚腩,腰腹间的赘肉看起来就像游泳圈一样,看起来十分有损形象。要想减掉肚子上的赘肉,恢复健康的体质跟苗条的身材,我们该怎么做呢?

人长胖的话首先会胖肚子,然后扩展到四肢。长时间久坐,经常吃油炸食品、甜食,平时喜欢大吃大喝、缺乏锻炼的人,随着年纪的增长,很容易就会产生肚腩,并造成四肢肥胖。

如果只胖肚子,而且有越来越大的趋势,那么很可能是内脏脂肪超标。过度的脂肪覆盖在内脏,身体运转负担就会提高,还容易导致各种心血管疾病。所以,为了我们的健康和形象,减掉大肚腩的任务刻不容缓。

来源:图虫作者:919409157891162178

要减掉大肚腩,恢复平坦小腹,我们可以从下面的方法入手。

一、控制卡路里摄入

减少热量摄入可以避免多余的热量转化为脂肪堆积,我们可以用低热量、饱腹感强的食物代替主食,有意识的控制我们摄入的热量。注意三餐要规律饮食,饭吃八分饱即可,不吃宵夜,拒绝各种零食。

来源:图虫作者:240130934417002353

二、多吃水果蔬菜

很多人平时喜欢吃肉,很少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这就会导致肥胖和便秘,而且还容易缺乏维生素,影响身体的循环运转。平时我们可以多吃些一些有助于抑制脂肪合成,促进肠道蠕动的蔬菜水果,比如奇异果、苦瓜、芹菜、番茄、黄瓜等食物,这些食物对身体健康有益,可以帮助改善便秘,疏通肠道。

来源:图虫作者:236389897643111511

三、每天坚持做有氧运动

要减掉肚子上的脂肪,当然离不开运动锻炼。有些人经常会因为想走捷径,单单针对肚子上的赘肉进行虐腹训练,其实这样是无法减掉腰腹脂肪的,相对于针对腹部的运动,我们更需要通过有氧运动来降低体脂率,从而削弱腰腹赘肉。

腹部训练可以锻炼腹肌线,但这建立在肚子没什么赘肉的基础上。平时可以通过跑步、有氧操、踩单车等运动来燃烧卡路里,达到减掉肚腩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61543390776393804

四、减少久坐时间

长时间久坐容易导致下肢血液循环受阻,并且出现肚腩。平时上班、学习我们可以利用好琐碎时间,坐久了就站起来起来活动10分钟,可以做做深蹲、俯卧撑训练,可以促进身体血液循环,改善小肚子。

来源:图虫作者:26271051377934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