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减掉大腿赘肉,五个运动快速减掉大腿上的肥肉

2020/1/2 10:4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性朋友觉得肚子上跟大腿上的赘肉是最难减的,那如何减掉大腿赘肉?今天教大家一些减掉大腿赘肉的方法吧。

腿部没有得到适当的锻炼,长期以往下去就会在腿部形成很多的脂肪堆积,最终造成了肥胖或者是粗壮的腿部,尤其是对于大腿部位,那么如何减掉大腿赘肉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1、高抬腿

高抬腿运动是最简单最有效的瘦大腿运动之一。是最费力的跑步方式,就是你要把你的腿抬得很高,使得每次大腿都与地面平行为一次,每组要进行150次这样的运动,每天三组,用时大概20分钟。抬腿的同时上半身保持挺直状态,向上抬腿的时候双腿用力。这样高抬腿不仅可以瘦掉大腿,对肺活量,腰部,小腿都会有一定的帮助,使得身体内部各项机能都能够正常的运行。

2、坐着弯腰

坐姿,大腿和小腿成直角。用膝盖夹着一张薄薄的脂肪,坚持到大腿感到酸累。然后放松,重复练习这个动作10次。这个方法可以减去大腿内侧赘肉。

3、床上自行车

仰面躺在床上,然后双腿抬起来,像平时骑自行车一样在空中进行蹬踏。

这样的动作每天做三组,每组100次,每次以两条腿蹬踏一次为计量。骑自行车的动作会让你两腿发麻,痒痒的,这样就是里面的脂肪在燃烧,长期可以减掉多余的脂肪。 

 

4、蛙跳 

蛙跳是必须我们在下蹲的过程中继续向前走,这样就增加了难度,不仅对大腿有好处,对脊椎也是有十分大的帮助。

两脚分开成半蹲,上体稍前倾,两臂在体后成预备姿势。两腿用力蹬伸,充分伸直髋、膝、踝三个关节,同时两臂迅速前摆,身体向前上方跳起,然后用全脚掌落地屈膝缓冲,两臂摆成预备姿势。连续进行5~7次,重复3~4组。

5、倒立

有些女生其实并不胖,但是大腿总是肿胀,这可能是大腿水肿。消除水肿双腿最好的方法是倒立。在晚上睡觉的时候,抬起双腿,将双腿靠在墙上,保持15到30分钟。

生命在于运动,减大腿上的肉同样需要运动,看了以上的减大腿的方法,您还苦恼大腿上的肉吗?

    如何减掉大腿赘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