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锐调香师Florent闪现维维尼奥品牌旗舰店,超高颜值燃爆现场签售

2019/8/2 18:17:10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7月26日,国际新锐调香师Florent di Marino(下称:Florent)亲临维维尼奥万菱汇店,进行了一场火爆的现场签售会。这位拥有强大专业实力,堪称史上最帅调香师的绅士,一出场便吸引了大批粉丝及路人,短短一小时,明星调香师限量签名的花境系列套盒便被抢购一空,并带动店内其他产品的销量,仅活动当天,店内实际销售额提高了800%。

 

(国际新锐调香师Florent di Marino)

这是维维尼奥品牌第4次邀请国际调香大师举行现场见面会,之前分别邀请到了爱马仕(Hermès)24 Faubourg的创作者Maurice Roucel全球首位大师级女性调香师7届香水奥斯卡奖—— FIFI奖得主,同时也是兰蔻、祖·玛珑的御用调香师Anne Flipo以及Dior真我香水J'Adore的创作者 Calice Becker

 

(签售会现场场面火爆)

本次到访的明星调香师Florent,是全球首位女性大师级调香师Anne Flipo的得意门生,同时也是美国IFF国际香精香料公司的明日之星10年调香师生涯之中Florent参与创作兰蔻美丽人生、祖玛珑罗勒与橙花等多个国际大牌香水作品维维尼奥花境系列雾纱含羞草香水也正是出自这位大师之手。

 

(维维尼奥花境系列--雾纱含羞草香水深受消费者喜爱)

维维尼奥花境系列--雾纱含羞草

前调:香柠檬、清新空气

中调:鸢尾花、法国含羞草

后调:依兰、紫罗兰叶

Florent尤其喜欢复杂的鸢尾香气,他精心捕捉鸢尾花独特的本质,悉心添加到了雾纱含羞草香水中。这款香水中的鸢尾花给人一种超凡脱俗的冷艳感,糅合法国含羞草纯粹的草本气息,让整个香味层次分明,营造出一种置身森林深处,薄雾袅袅间,露珠顺着鸢尾花和含羞草的枝叶缓缓滚落泥土时,猛吸的那一口鲜活氧气。

 

(签售会当天店铺人满为患,吸引了许多路人进店购买)

这两款香水很好的延续了维维尼奥一贯的法式浪漫、艺术和自然元素。香水中使用到的花材均来自维维尼奥品牌专属的法国种植园,香原料从各国原产地进口,结合雪蕾现代化高新设备和国际一流的制作工艺,严格遵循国际大牌香水的品质,使每一滴香水都很好的保留了最纯粹的香气。

 

(国际新锐调香师Florent颜值超高,迷倒一众粉丝)

香水上市后,受到了粉丝和消费者极大的喜爱,很多人也对这位年轻帅气,实力超凡的调香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这次的现场签售会拉近了调香师和消费者的距离,同时提升了维维尼奥品牌在业界和国际上的知名度。下半年,维维尼奥还将邀请更多国际著名调香大师来访中国,亲临维维尼奥全国线下品牌店,下一站又将去哪座城市呢?敬请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