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簧呼啦圈能瘦腰吗    多久见到明显效果

2018/12/20 17:55: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高速旋转的呼啦圈可以让我们尽情的释放自己的激情,同时还让腰胯处的肌肉变得更加灵活。那么,弹簧样式的呼啦圈,坚持练习可以起到瘦腰的效果吗?正确的方法是怎样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05845692097152

呼啦圈比较常见的一种玩法就是把它恰到好处的套在我们的腰部进行转动,这样的健身方法可以让分布在腰腹以及臀腿的肌肉变得更灵活,不至于变得僵硬甚至是退化。而当弹簧式的呼啦圈出现之后,大家似乎愈发热衷于这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方式了。那么,这样的锻炼方法坚持下来可以让我们变身“小腰精”吗?

来源:站酷

第一点,弹簧式的呼啦圈能够起到瘦腰的效果吗?

呼啦圈这种健身法宝总是让我们会联想到童年的一些美好的记忆,小时候转呼啦圈更多是为了获得愉悦的体验,而现在我们通过传呼啦圈的方法更想达到健身以及瘦身的目的。那么,弹簧式的呼啦圈,经常练习的话可以起到瘦腰的效果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32835266578722

当然是可以的。这是一项非常好的瘦腰运动,坚持以正确的方法转呼啦圈,达到一定的时间,就可以起到有氧运动的效果,加入我们体内各处脂肪的燃烧。而在我们转动呼啦圈的过程当中,主要会运用到腰腹的力量,所以可以有效的激活脂肪燃烧的速度,并且起到不错的按摩效果,让我们腰腹瘦的肌肉变得更加灵活,身形变得更加纤瘦。

来源:站酷

第二点,弹簧式的呼啦圈应该怎样转瘦的更快?

转呼啦圈看起来似乎是一项非常简单的运动,但是如果没有掌握正确的技巧的话,往往呼啦圈在身上旋转不了几圈就会啪的掉在地上了。

我们在练习呼啦圈的时候,应该保持双脚平稳站立的姿势,两脚间距与肩膀同宽,两只手分别从两侧轻轻的握住呼啦圈。按照顺时针的方向转动呼啦圈,保持自己的呼吸节奏,收紧肩胛骨,可以将左手放在臀后,而将右手轻轻的抬起至于头顶的正上方。

在旋转呼啦圈的过程当中,尽量的让自己匀速的深呼吸,你会慢慢的感觉到自己的腰部肌肉好像被拉长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5068649571252

第三点,转呼啦圈多久才能见到瘦腰的效果?

呼啦圈这项运动可以有效的提高我们腰部,胯部还有膝关节的灵活程度。想要让腰部瘦得更明显,妹子们需要注意自己的运动频率,以及每一次的运动时间。一般来说,我们可以每七天坚持4到6次的练习,每一次做2到3组,而每一组转动20到30分钟的时间是比较合理的。

因为转呼啦圈这一项运动强度并不是非常大,它更专注于锻炼我们的灵活性,所以要想起到更加明显的瘦腰效果,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体质情况来适量的加大我们的运动量。

练习结束之后,结合按摩放松的方式,既可以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有效的舒缓,同时更加有利于肌肉的塑造以及脂肪的燃烧。对于纤腰的打造是非常关键的一个步骤。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点,转呼啦圈瘦下来会反弹吗?

坚持每天保持足够的运动量,再加上合理的控制自己的饮食,避免接触大量的高热量的食品,可以有效的避免反弹的现象发生。在转呼啦圈的过程当中,妹子们一定要循序渐进,根据身材体质合理的规划运动的强度,能够有效的起到瘦腰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