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什么姿势睡觉瘦腿 4个运动方法告诉你

2018/11/27 12:53:12 作者:U7-wa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腿一直是人们比较关注的话题。因为久坐不动,缺少运动的原因,很多人的腿部比较粗。平时没有时间运动,人们就选择晚上睡觉的时候运动瘦腿,那有什么运动能够瘦腿呢?

来源:图虫作者:-

瘦腿是一项长时间的工作,很多人为了瘦腿做了很多运动,比如跑步、骑行和瑜伽。但是,有些人因为工作、学习等等各种原因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做运动,也没有时间去健身房,长时间坐着不动,让他们的下半身显得臃肿。所以他们只有利用晚上睡觉休息的时间来做运动瘦腿,那晚上什么姿势睡觉可以瘦腿呢?下面小编就给你介绍4中睡觉的瘦腿姿势。

来源:图虫作者:-

1、腿部上引

这个动作可以的床上睡觉的时候做,也可以在看电视的时候做。你只需要躺着,保持上半身不动,腿部绷直,由腰部开始发力,腿部的肌肉带动一整条腿向上抬起,保持这个姿势2到3秒,然后把脚慢慢放下来。这个动作做起来会让腹部和腿部受到很大的拉力,不断消耗其中的能量。

它会让你的腹部和腿部产生酸痛感,这时候可以适当休息一下,等习惯了就好了。这个动作,每天晚上做2到3组,每次20个上下,这样不仅能够瘦腿,也能收腹,一举两得。

来源:图虫作者:240165113766749811

2、臀部运动

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平躺在床上,屈起膝盖,双手自然放在两侧,利用腿部的力量把臀部以及腰部抬起来,到一定的高度再慢慢放下来。这个动作会拉扯腰部的肌肉,让腿部承受身体上半部分的重量,在上下的运动中,腿部和腰部的肌肉也在不停运动,从而达到瘦腿和翘臀的效果。

这个运动与上一个一样,每天做两到三组,每组20次。在这个过程中,腿部承受了大部分的重量,会难以保持平衡,在运动的过程中要用两手稍稍按住床或者地面,避免摔倒。

来源:图虫作者:57399626579452461

3、拉筋

睡觉之前要拉筋,但是这个拉筋与平常生活里的动作不一样。首先要找一个靠墙的位置,上半身躺下,让臀部贴着墙,然后腿部抬起,绷直靠在墙上,保持这个动作10分钟。这样腿部肌肉一直保持一种绷直的状态,让肌肉不停收缩。虽然过程中会让人有点难受,腿部会酸痛,会变麻,但它作用于瘦腿和直腿的效果比较明显。

拉筋除了瘦腿以外,还有很多好处,能够缓解肌肉疲劳,放松身体,有利于帮助改善睡眠质量。

来源:图虫作者:57405244396676203

4、自行车动作

晚上睡觉之前,躺在床上,双腿抬起,做骑自行车的姿势,慢慢运动腿部,就好像骑自行车一样。这个动作很多人都做过,但觉得没有什么用处。其实这是有用处的,骑行本来就可以瘦腿,但是在床上模拟的这种形态并没有骑行时候的运动量大,所以它的效果并没有那么地明显。

这就要用更加快的频率来弥补运动量,一般骑行瘦腿要半个小时左右,在床上骑自行车要每天做两百到三百下,这有利于减掉大腿前侧的赘肉,帮助瘦腿。

来源:图虫作者:-

以上的介绍的几组运动可以结合起来,制定一套运动系统,每天晚上或者一周3到5次,很快就能够把腿瘦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