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手二头肌锻炼方法 这样做简单有效

2018/10/31 21:11:12 作者:U7-qinqi…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段时间也有一些小伙伴问小编应该怎样徒手训练出自己的二头肌。其实有很多非常简单的方法。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小伙伴推荐几个徒手锻炼二头肌的方法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55317469384016508

在日常的生活中,无论是男生和女生都比较喜欢健身,特别是对于一些阳光类型的男生来说,他们就尤其的喜欢锻炼自己的身体。而近段时间也有一些小伙伴问小编应该怎样徒手训练出自己的二头肌。

来源:图虫作者:57426719233149710

因为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喜欢锻炼出自己的二头肌,这样会让自己看起来比较阳光帅气一点,而且也会给人一种安全感。但是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锻炼二头肌的方法,所以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小伙伴推荐几个徒手锻炼二头肌的方法。

来源:站酷

第一,引体向上。

在各位小伙伴平常在公园散步的时候,都会看到公园里面是有帮助小伙伴们做引体向上的娱乐设施的,而且如果平常一些比较喜欢健身的小伙伴去健身房的时候,也会看到有引体向上这个项目。而如果大家真的想要锻炼出自己的二头肌的话,就要慢慢的开始去做引体向上。

当然,如果要一下子就做的话是非常的困难的,所以一开始的时候小伙伴们要先热身,然后握紧引体向上的那个杆,慢慢的往上拉,如果一开始做不了的话,可以让幅度小一点,不一定要整个头都过去那条杆。但是如果小伙伴们能够坚持的做的话,到后面肯定能够得到一个非常好的效果,并且做引体向上也会越来越轻松。

所以各位小伙伴在一开始的时候,不要觉得沮丧或者是觉得自己做不了,自己无法完成,其实一开始每个人都是很困难的,但是到后面之后你会发现会越来越好的,所以小伙伴们一定要坚持下去才可以。

来源:站酷

第二,平板支撑。

相信各位小伙伴在平常练腹肌的时候都会做平板支撑,而在我们练二头肌的时候,我们也可以进行平板支撑来帮助我们锻炼出我们的二头肌。但是在这个时候,我们做平板支撑的时候,双手要握成拳,让拳头来支撑我们整个身体。而且在做的时候,我们还要有一点类似于要做俯卧撑的时候的那种手微微弯曲的状态。

这个动作一开始对于小伙伴来说也是非常的困难的,但是慢慢的坚持下去之后,你就会发现你自己的状态会越来越好。并且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也会越来越轻松。

来源:站酷

第三,向前出拳。

首先我们要让自己的双手握成拳,然后尽量的用力。之后我们摆出一个准备要打拳击比赛的动作,然后让自己的双手快速的出拳。我们要练出那种类似于打泰拳的气势。请各位小伙伴有看拳击比赛的时候,都会发现那些选手的二头肌都是非常的大的。

而这个就是因为他们在训练的时候经常会做出出拳这个动作,而做出这个动作能够非常好的帮助他们训练出他们的二头肌。所以当我们要训练出自己的二头肌的时候,也要多做一下向前出拳这个动作。

来源:站酷

以上就是小编认为的一些可以帮助各位小伙伴锻炼出二头肌的方法,希望小伙伴们在知道这些方法之后能够好好的实践一下,到后面你就会发现自己会拥有自己想要的二头肌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