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晨跑有助于长高吗  这有没有科学根据

2018/8/16 19:15: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运动是人体生长发育的重要条件,运动能促进人体生长,所以跑步对增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但不要吃什么长高药,“是药三分毒”!长高药物不但贵,而且几乎没有什么功效。

来源:图虫作者:236388128116573597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长高的,因此一些男生特别的喜欢运动,运动不仅可以让自己的身体素质变高,也会让自己的身高长高的,所以说男生都会参加各种各样的锻炼来让自己的身高变高。最近听说如果晨跑的话是可以让自己长高的,那么男生去晨跑的话能长高吗?这是真的吗?

来源:站酷

1. 可以长高的

其实有一些运动是可以让男生长高的,而早上起来跑步也是其中的一个运动。所以说大家要每天早上坚持早点起床然后也要坚持出去跑步,时间长了肯定会有效果的。因为跑步可以锻炼男生腿部的力量,也可以锻炼腿部骨骼的生长,时间长了肯定会变高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20902157778

2. 拉拉筋

男生在晚上睡觉之前,可以给自己锻炼一下,比如说伸展一下自己的腿,拉拉腿部上的筋。大家要坐在自己的床上,然后让自己的手慢慢地伸向自己的脚,维持这个动作十秒钟,十秒之后再换另一只手,同样的也要维持十分钟,把这样的一个动作全部做到三到五分钟就好了。每天晚上都拉一拉自己的筋,也就可以拉长一下自己的骨骼肌肉了。

来源:站酷

3. 做其他的运动

除了早上起来跑步之外,大家还应该去做些运动来让自己的身体长高的,比如说去跳绳,跳高之类的运动,因为这些动作可以锻炼到大家腿部的肌肉和腿部上的骨骼的,大家经常做这些动作的时候就可以活动一下自己的筋骨了,时间长了也就会长高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26830902298988

4. 多吃蛋白质高的食物

大家平时的时候可以多吃一点。生长的一个阶段,所以说大家要想让自己的身高再长长的话,那就要在饮食上面也要跟上了,能够及时的补充上身体里面所需要的能量。大家在平常的时候,要多喝一点牛奶,多吃一点鸡蛋,也可以多吃一点肉类,这些都可以给自己的身体补充一些能量和补充一些营养的,让自己的骨骼发育的更好。

另外,大家在平常的时候也要多喝一点汤,比如说鸡汤,骨头汤之类的,因为这些汤类里面都含有很多的钙,这些钙都是大家骨骼生长所必需的一个能量,所以说只要把钙补的充足了,那么大家的身高就能够长高了。平常不喜欢吃肉或者是不喜欢喝汤的男生也要注意了,要多喝一点这样的骨头汤。

来源:站酷作者:Kurmyshov

虽然说早上起来晨跑可以让大家长高,但是不能过度的追求长高就要过度的去训练,就要去跑步了,因为过度的跑步或者是锻炼都会伤害到自己的骨骼或者是关节的,所以说大家还是有一些计划的去锻炼,去晨跑比较好。每次在晨跑之前,大家要做一下热身,然后再跑完之后呢,还要做一些缓解放松肌肉的动作。

其实大家适当的晒一些太阳,也是可以给自己的身体补充一些钙的,而且这些钙都是身体发育或者是骨骼生长都需要的一个能量,所以说大家平时也不要忘记晒太阳了。大家无论做什么样的运动,或者是做什么样的锻炼都要注意保护好自己,不要让自己受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