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醋和蜂蜜减肥  真正的做法和原理你知道吗

2018/8/14 12:27: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和白醋在我们生活中都是比较有用的东西,蜂蜜是天然的营养品白醋具有很强的杀菌作用,那么大家知道蜂蜜白醋减肥法吗,蜂蜜白醋减肥方法有用吗?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来源:站酷

现在生活中,到处可以看到胖胖的人,可见肥胖已是现在人们急需要解决的问题。肥胖不仅仅让人的外表看上去很丑,严重的是还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很多人也尝试过许多的方法,但是往往没有收到预期想要的结果,甚至有些极端的人采取了极端的办法,而给身体带来了很大的伤害。那么今天给大家推荐一种比较健康的醋和蜂蜜配合减肥法。

来源:图虫作者:131675476761659028

1.减肥的原理

正规的白醋是由粮食经过发酵出来的,而粮食是人类的必需品,那粮食发酵出来的白醋肯定是有益于我们身体的。白醋能有效的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增加人体的消化和排泄功能,同时也可以让我们肠道的蠕动性加快,对治疗便秘有很好的效果。白醋也具有很好的杀菌效果,同时也能加速脂肪的燃烧。

来源:图虫作者:260157198671544333

2.该如何配合

知道了减肥的原理,那么在进行减肥的时候该怎么配合呢?一般我们在金星白醋加蜂蜜混合时,比例大概是1:4左右最合适。前面几次使用时,如果掌握不好比例,可以用小杯子测量。那每次具体用多少量没有一个固定值,可以自己摸索自己的量。由于这种混合的味道很刺鼻,我们在用的时候,可以适当加温水稀释,让味道慢慢变淡。

来源:图虫作者:254964153713950908

3.有没有副作用

我们一开始用这种办法减肥的时候,当把白醋蜂蜜水喝进胃里面的时候,会觉得胃里面很热,好像有活一样,不要担心,这是我们的肠道还暂时不能适应醋的刺激,开始的时候可以少喝一点,然后等到胃能够慢慢适应了,再慢慢把量增加。千万不要一开始就大量的喝,一次性堆积在肠道内的醋过多,会对肠道的表面有一定程度的损伤。

来源:图虫作者:240252902898285728

4.该如何做

如果我们想用醋加蜂蜜进行减肥,一般选择是白醋,要注意的是不要买到假的,要选择用粮食酿造的食用白醋。那么蜂蜜一般选择洋槐蜂蜜比较好,因为洋槐蜂蜜是槐花酿出来的,是以凉性为主,具有清热解毒的效果。

一般我们在家中用白醋和蜂蜜减肥时候,我们可以在厨房用勺子进行混合比例,然后一起放在一个小杯子里,然后倒入温水稀释,用筷子搅拌调匀,这样就制作完成了。一般是在每天早晨起床之后,就直接喝掉,等过了约半小时左右吃早餐。

那么在午饭和晚饭时也可以喝,不过和早上喝的时间不一样,早饭是在饭前半小时喝,而午饭和晚饭是饭后及时喝一杯醋加蜂蜜水。不要以为喝了这个以后就可以大吃大喝,不用锻炼了,那样效果肯定不会太好,我们在减肥期间可以配合运动,让效果更明显,只要能坚持住,体重自然能减少。

来源:站酷作者:Goskova Tatiana

5.注意事项

我们在选择醋的时候,一定要记住,别用工业勾兑的稀释醋。同时也注意不要使用苹果醋一类的本身就具有特殊效果的醋,那样只会让减肥的效果变得更差,不会起到两者完美结合,一起进行的结果。

那么对于现在正在慢慢变胖的人来说对,减少每餐的饭量倒不如用蜂蜜来代替,那样减肥的效果会加倍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