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8分钟练马甲线 做了这几个动作让你练成

2018/8/4 12:39:12 作者:U7-qi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条完美的马甲线,让自己的小腹看起来非常的漂亮。但是马甲线的练成不是那么的容易,所以今天小编推荐一个八分钟练成马甲线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75520985193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有一条完美的马甲线,让自己的小腹看起来非常的漂亮。但是马甲线的练成不是那么的容易,所以很多女生对有马甲线的女生是非常有好感的。

就像我们熟知的袁姗姗,也正因为她有一条超漂亮的马甲线,而让她的很多黑粉变成了她的粉丝,也有很多的路人变成了她的粉丝。从而可见马甲线对女生的吸引力是多么的大,女生对马甲线是多么的向往。而今天小编就推荐一个八分钟练成马甲线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2128685074260

第一,两分钟高抬腿。

在开始的时候,我们要找好一张瑜伽垫,把这个瑜伽垫铺在相对平坦的地面上,再然后,我们要换上舒适的运动服装。所有东西准备完毕之后,我们开始让自己的手机来数数。与此同时,侧躺在瑜伽垫的我们要在这两分钟内进行130次的高抬腿。

抬腿的时候,腿要成90度。要特别注意的是腰和脖子要在一条直线上,上半身不能够乱动,也不能够倾斜。抬腿的时候要尽可能的快,因为我们要在两分钟内完成130次的高抬腿。

来源:图虫作者:236428724147456881

第二,两分钟的西西里卷腹。

进行完高抬腿之后,我们要立马平躺在瑜伽垫上,然后把双腿弯曲着,然后慢慢的进行西西里卷腹。要特别注意的是,我们进行西西里卷腹的时候,我们要调控好自己的呼吸,在起来的时候我们进行吸气,刚下去的时候进行呼气。

呼吸的速率要跟运动的速率保持一致,不能够过快,也不能够过慢,更不要用口呼吸或者是憋气。而且在进行西西里卷腹的时候,我们要尽量的运用自己的腹部来用力,而且要尽量的压缩自己的腹部。

来源:图虫作者:236436781506114421

第三,两分钟的平面支撑。

进行完两分钟的西西里卷腹之后,我们可以先休息十秒。然后开始进行我们的平面支撑,支撑的时候,我们的身体要保持一条直线,双手要与肩同宽,呼吸不能够过大。然后我们要慢慢的坚持两分钟,如果实在坚持不住的话,可以先休息一下,但这两分钟内要确保有一分钟是在做着平板支撑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88973901927

第四,两分钟的仰卧起坐。

在进行完平面支撑之后,我们要立马开始进行仰卧起坐。因为仰卧起坐的难度是比较低的,所以我们要在两分钟内完成80次仰卧起坐。可能很多小伙伴一开始还无法适应这一系列下来高强度的训练。所以仰卧起坐的时候,我们可以稍稍的放松一下,两分钟尽量做到40次,或者是50次。

但是要注意的是,不能够低于30次。并且更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仰卧起坐的动作一定要标准,不能够放松。

来源:图虫作者:57440660696991821

在这八分钟里面我们要完成四个内容,如果你每天坚持抽出八分钟来完成这四个内容的话,那么坚持下去之后,你就会慢慢的发现你也拥有着别人羡慕的马甲线。小编希望各位小姐姐能成功练成马甲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