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香蕉真的能减肥吗 效果的确很不错

2018/6/24 7:09:12 作者:U7-lin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保持身材是女生们都想要做的一件事,但是这个是需要坚持的。很多时候,我们会听到很多减肥方法,有运动方面的,也有饮食方面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醋泡香蕉吧!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相信减肥是一个女生和闺蜜们聊天时时常会聊到的话题。的确,保持身材是每个女生都想要做到的一件事,但是这个过程是需要坚持的,很需要毅力。很多时候,我们都会听到各种各样的关于减肥的好办法,有运动板块的,也有饮食方面的。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学习醋泡香蕉这个方法吧!

这个方法是从我的一个女性朋友那里听说的,她这段时间就有在用这个办法,觉得挺值得推荐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首先,我们需要先看看它的制作方法。

一、食材。

1、香蕉需要1到2根。

2、1瓶水果醋。

来源:站酷作者:Gamzova Olga

二、制作方法。

1、首先,我们需要把香蕉皮去了,然后将香蕉切成片(大约需要1到2厘米的厚度)。

2、然后,我们要找一个可密封的玻璃罐,先在里面放入适量的红糖。

3、接下来,我们要把事先准备好的水果醋(也可以用米醋来代替)倒满这个玻璃罐子。

4、把倒进去的果醋和红糖用筷子搅拌均匀,这里我们要注意的是:筷子不能沾过水。

5、然后,我们就可以放入刚刚切好备用的香蕉片了。

6、接着我们需要盖上它的密封盖,一定要盖好。密封24小时我们就可以开吃了。

来源:图虫作者:286598168396955717

讲完它的制作过程,我们就来看一下它的食用方法吧!有正确的食用方法才可以更好的发挥它的效用。

三、食用方法。

1、等到弄好了之后,我们可以每天吃3汤匙的量(怕忘记的话,可以在一日三餐的时候吃)。

2、可以直接拿来喝,用冷开水冲来喝也行。在饭前喝也是可以的,但是建议肠胃不是很好的朋友在饭后的10分钟再喝会好一些。

3、这个也可以在运动的时候作为饮用水,我们把醋和水按照1比10的比例来调制。它可以用来补充你在运动的时候流失掉的矿物质和糖分,有助于我们恢复自己的体力。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110275624312521

4、如果我们把它加在平时吃的食物中的话,也可以有一样的效果哦,还可以增加些许不一样的风味呢。我们可以放1汤匙的香蕉醋在一杯牛奶里面,这样的口感喝起来有点像酸奶。也可以把1汤匙的香蕉醋放进1杯豆浆里面,这样可以让豆浆的口味变得更加的清爽了。

5、如果你不是很喜欢香蕉的口味的话,你还可以选择苹果、葡萄这些水果,用同样的方法把它们做成苹果醋或者是葡萄醋等,这样也是有同样的作用。大家可以多尝试一些,口感还是很不错的哟!

来源:图虫作者:57437396521846849

好了,讲到这里,你对醋泡香蕉有新的认识了吗?这个方法其实就是一边喝醋,一边吃香蕉。这种方法可以有效的加速我们体内的脂肪消耗,同时还可以增加饱腹感,对减肥还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但是,无论是哪一种减肥的方法,我们要做的事情都有坚持这一项,这种减肥的方法也是一样的,我们需要每天坚持去饮用它才可以达到好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