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直的方法有哪些 这两个快收藏好

2018/6/6 20:0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大家都想要一双笔直修长的美腿,美好的腿型可以让人易于打扮,气质良好,体态优美,但是很多人的腿型都存在问题,怎么让腿变直变细变长变美呢,请看详细说明。

来源:图虫作者:-

“人美不美,主要看大腿”这句话虽然比较诙谐幽默,但是还是会有一定的道理的,因为一双美腿几乎就等同于女孩子们的第二张脸。可能你的脸长得不是很出众,但是如果你有一双笔直的美腿的话,肯定会是人群中一道耀眼的风景。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女孩子天生就可以拥有一双笔直的大长腿,很多人的腿其实都比较弯曲,那样子的话就导致在形态上看起来不太好看。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让我们的腿变直呢?

其实是有的,想要知道答案的朋友们就赶紧看过来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让腿重新变直的办法,希望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笔直的大长腿。

来源:图虫作者:-

怎么样让腿变直?

一双笔直的大长腿的重要性不亚于一张美丽的脸孔,当你拥有笔直的腿的时候,你就可以穿各种各样你喜欢的衣服。牛仔裤,超短裙这些你都可以穿,因为这样子会让你的腿看起来更加的漂亮。

那么那些天生腿不直的朋友们要怎么办呢?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她们呢?下面就由小编给大家推荐两个可以让腿变直的办法!

来源:站酷作者:glebTv

第一个办法:练习一字马。

可能有的朋友知道一字马是什么,但是也有一些朋友对于一字马不太了解。其实一字马就是我们俗称的劈叉。把你的双腿分别向前向后的伸开,让自己的臀部完全接触到地上使你的左腿和右腿前后看起来像是连成了一条线,变成了一个“一”字,这也就是一字马的名字的来源了。

为什么练习一字马可以让我们的腿变直呢?主要是因为一字马它可以帮助身体拉伸腿部的韧带和肌肉,很多人的腿之所以不直,主要原因就是我们的肌肉是比较弯曲的。

通过做一字马就可以让我们的肌肉变得修长。所以它不仅可以让我们的腿看上去变直了,也可以让我们的腿在视觉上面变瘦了。

来源:图虫作者:131686145460413406

怎么做一字马:

不过一字马劈叉很少有人能够做到,所以你在练习这个动作之前可以先放松一下对自己的要求,不必要非常的标准。

可以慢慢的让自己身体去适应劈叉的这个过程等完全适应了之后,再用严格的一字马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虽然整个过程会比较难受,但是你要相信付出总有回报!

来源:站酷

第二个办法:做瑜伽。

瑜伽是很流行的一种运动方式,瑜伽和其他的一些运动的不同之处就在于瑜伽它是比较宁静舒缓的,但是不要以为瑜伽做起来也会十分的容易,有时候一些特定的动作是你所没有办法做到的。

因为瑜伽它总是需要我们去拉伸身体各个部位的肌肉,在拉伸的过程中我们是会感到十分的痛苦的。不过你知道吗?在拉伸的时候我们的腿也可以由这样子的方式变直。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087176176317

所以如果你想要让自己拥有一双笔直的大长腿的话,那么做瑜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而且在做瑜伽的时候,你也可以休养一下自己的心性,让自己不再那么暴躁易怒,这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很有帮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腿直的方法腿直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