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残忍快速减肥方法 跟着做你也能瘦

2018/6/2 10:3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体网
觉得明星瘦感觉很羡慕?那么你需要思考一下自己是否能够经受住那样残忍的减肥手法。明星为了上镜更好看一定会严格的要求自己,那么她们会用什么方法呢?

来源:站酷作者:designer491

很多明星会分享自己的减肥食谱,每次分享出来都会让人感觉非常震撼。很多网友表示“这样吃难怪会瘦”。但是很少有人真的会去学习。因为明星们的减肥方法实在是对大家太残忍了,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下明星一般怎么吃,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57045741457

一、严格控制摄入

“三分运动七分吃”,这句话就是形容,减肥的时候吃什么比怎么练更加重要。对于想要快速减肥的明星来说,严格控制自己的摄入是非常有必要的,在短时间内快速的消除身体的水分能够有效的缓解身体浮肿。

所以大部分的明星在减肥期间都会拒绝碳水的摄入,将自己的饮食重心调整到蔬菜上。每顿饭只能吃到7分饱。感觉实在很饿就吃一些蔬菜或者坚果来饱腹。听起来好像很容易,但是却很难有人坚持下来。

来源:站酷作者:hqrloveq

二、早餐

早餐对于明星来说是比较重要的一餐,因为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自己的摄入会越来越少。所以一般早餐会吃一些碳水化合物或者是淀粉类食物。红豆薏米糊是很多明星喜欢的食物,不仅能够补充身体的碳水还能增强体质。

薏米也能有很好的消肿作用,而且饱腹感非常强。我们从图中就能看出其实分量还是比较少的,通过这样对分量的限制,很快就能看到瘦身的效果了。

来源:未设置作者:79051939706437768

三、中餐

明星为了减肥虽然“不择手段”,但是基本的营养还是需要摄入的,因为充分的营养不仅能够让你瘦的更快,还能让你的皮肤状态变得更好。所以合理的搭配自己的沙拉就可以了。牛油果。西红柿、扁豆、苣菜。这些蔬菜水果的营养价值很高,但是热量却很小。

中午吃这样的沙拉不仅能够起到饱腹的效果,还能调整身体内部的内分泌,让你的身体变得更加健康。有些人也会加入一些牛肉和鸡胸肉或者鱼肉,让自己的饮食结构更加健康和稳固。

来源:站酷作者:Yuliia Kononenko

四、蔬菜汁

明星过了下午三点一般是不会吃东西了,实在饿的不行就会喝一杯蔬菜汁。这样的蔬菜汁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能够减少饥饿感,也能减少身体的压力,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加健康。

注意,一定要选择蔬菜,不要添加任何水果。因为水果的热量虽然很低,可是其中包含大量的果糖,会造成小腹的压力,也是会长肉的。一般选择芹菜或者黄瓜等蔬菜,清爽又好喝。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43592822428

五、运动

当然在明星的减肥计划里一定会有运动这一项。高强度的运动不仅能够消耗身体的热量,还能让你的体型更加好看。现在的明星非常注意自己的气质和形象,经常运动的人会给人一种很健康的感觉。

我们从上面这些方法能够看出来,明星减肥其实和普通人减肥没有差的太多,只是她们的耐力更强,并且对自己更“狠心”。所以对于普通的女孩子来说,使用我们上面介绍的食谱,合理规划减肥计划是很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