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可以吃香蕉吗 你是否走入了瘦身误区

2018/5/11 10:1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香蕉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款水果,香蕉口感甜腻,营养丰富,但是含糖量非常高。大家都知道减肥的时候应该适当控制摄入的糖分,香蕉这种糖分很高的水果是否适合他们吃呢?

来源:未设置作者:145685694434639883

减肥是大多数现代人都非常注重问题,现代的生活条件比较好,大多数人每天吃了就是坐着或者躺着,身上或多或少都有赘肉。身上有赘肉不仅影响健康还让我们没办法穿下漂亮的衣服,这个时候大家就会想到减肥。

无论你用什么方法来减肥,你都应该控制每天摄入的热量,对于热量高含糖量高的食物要尽量避免摄入。香蕉是一款含糖量比较高的水果,在减肥期间能够食用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60124861851

很多人减肥的时候不吃主食,每天都吃水果,将水果当饭来吃,但是一段时间以后发现体重不减反增,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他们摄入水果的时候没有查明水果的含糖量。很多水果含糖量非常高,摄入过多不仅不会让你减肥,还会让你糖分过剩堆积退内形成脂肪。

减肥的时候选择水果也需要谨慎。香蕉糖分虽然高,但是减肥的时候摄入方法对了也是能够帮助减肥的哦。

来源:站酷作者:Hanna_photo

1.错误吃法。

香蕉无论是口感还是营养都让很多人喜欢,但是对于正在减肥的人来说,你每天摄入一根香蕉就会让你的摄入的热量增多。无论是在运动还是在节食进行减肥的人,如果每天不吃米饭,但是却没有节制的吃香蕉,一天吃好几根,那么,不用怀疑,过几天你就会发现自己变胖了很多。

香蕉的含糖量在水果中算是很高的。想要减肥一定要控制吃香蕉的量,不能随心所欲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来源:站酷作者:Gamzova Olga

2.香蕉代餐正确食用方法。

虽然香蕉的含糖量比较高,但是在减肥期间,如果能够合理食用香蕉,不仅不会长胖还能让你减肥的效果更好的体现出来。用香蕉代餐就可以。香蕉代餐应该怎么做呢?每天早中晚什么也不吃,只吃一根香蕉,这样的情况下,你是不会长胖的。

香蕉含糖量比较高,每餐一根香蕉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要的热量,另外香蕉能够滋润肠道,防止减肥期间便秘,让你身体更舒适。

来源:站酷作者:zhanghan929

3.搭配酸奶粗粮来减肥。

医学上说空腹吃香蕉对胃不好,所以很多人减肥的时候还会适当摄入一些其他的东西,比如燕麦和酸奶。燕麦和酸奶热量都比较低,减肥的时候适当摄入不会给身体造成热量负担,每天吃香蕉之前吃一点燕麦和酸奶再食用一根香蕉,减肥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这里需要注意,燕麦和酸奶虽然热量低,但是食用的时候也要注意量,吃多了热量累积起来也不少哦。

来源:站酷作者:Ekaterina Kondratova

4.搭配蔬果来食用。

减肥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看到效果的,它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需要坚持。如果每天单纯只吃香蕉,总有一天会感觉腻味。这个时候你可以尝试用香蕉和蔬菜水果来打果汁喝,或者拌沙拉。当然你选择的一些水果不能含糖量太多,选择苹果猕猴桃这一类的水果就比较好,不仅有营养还能造成饱腹感,让你不觉得饿。

这些水果多少有一点酸,搭配甜甜的香蕉,口感可以说是恰到好处的。香蕉含糖高,减肥的人只要使用方法对了,也能在减肥期间轻松享用,快来学习以上的搭配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