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肚子拔罐位置示意图 几个治疗部位你要清楚

2018/5/10 21:49:12 作者:M61-shey… 来源:伊秀美体网
拔火罐是我们生活中经常使用的一种养生减肥工具,一般拔火罐的瘦身效果都会比较明显,所以很多人都愿意采用这种方法来减肥,但有时也会忽略了身体运动。

一、器官部位

我们在对肚子进行拔火罐时,可以针对器官的所在部位来进行。如果我们的腹部堆积满很多赘肉,那就可以在赘肉比较多的部位拔罐,这样对于脂肪的消除才会有效。如果我们的消化系统存在某种障碍,那也可以对肠道或胃部进行拔火罐,这样很多食物才能更快被消化掉,减肥也就有了成效。对其他器官拔火罐也是一样的道理。

二、穴位拔罐

除了对器官进行拔火罐,我们也可以针对穴位来进行,起到的效果会更加明显。身体上很多穴位对于我们的健康程度是有决定性影响的,想要减肥瘦身的话可以多学习一下穴位的功能与效用,这样也能大大提高拔火罐的效率。肚子上的穴位有很多,比如气海穴、中脘穴等等,这些都是可以拔罐的,而且对身体也有好处。

三、注意频率

拔火罐瘦肚子并不能频繁使用,如果一直依赖这种工具来减肥,那可能会引发一些不必要的身体疾病,很多皮肤病、器官疾病就是这么产生的。所以我们应该多注意使用的次数,基本上每周一次就差不多了。

四、多运动

瘦肚子的根本方法还是要多运动,不能单单依靠拔火罐来减肥,否则我们的身体肯定不会健康,即使减肥成功了也很可能会导致反弹。我们在生活中要养成运动的习惯,比如跑步、健身、瑜伽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