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解酸奶香蕉减肥吗 教你两种做法瘦的快

2018/5/2 11:27:12 作者:M214-yeh… 来源:伊秀美体网
酸奶和香蕉这两种食物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受到大家欢迎的食物,两种搭配可以调节肠道,还能够起到减肥的功效,那么应该如何制作呢?本文就为你详细介绍一下。

酸奶和香蕉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受欢迎的两种食物,酸奶口感香甜浓稠,香蕉好吃又能饱腹,两者都是很好的休闲零食。因为这两样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营养以及对人体肠道都能够起到调节的作用,也成为了很多健身达人的减肥食谱。

酸奶里含有的益生菌能调理肠胃平衡,香蕉更是能够润肠通便,两者搭配食用可以起到排毒减重的作用。那么酸奶香蕉的该怎么做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在瘦身过程中如何使用这两种食物制作食谱。

一、简单便捷的直接食用。

1.如果在时间比较紧张的情况下,可以将香蕉去皮切成小片或者颗粒状放入碗中,再倒入酸奶,用勺子搅拌均匀后直接食用。

2.酸奶应该选常温下的,如果是冰镇的建议放置一段时间后再食用,否则和香蕉搭配容易腹泻。

二、香蕉奶昔。

1.把香蕉切成小块,把3/2的香蕉颗粒放置到搅拌机里再倒入适量酸奶,搅棒均匀。

2.在容器地下铺一层香蕉颗粒,再把搅拌好的香蕉奶昔到进去,一份美味的饮品就制作好了。

其实香蕉酸奶的制作方法很简单,重点是如何合理搭配食用。有的人为了快速减肥,每天没有摄取主食只是单纯食用香蕉酸奶,虽然可以通过腹泻排毒的方式达到减重效果,但长此以往容易伤害肠胃。并且在停止香蕉减肥法之后还有可能反弹,这份食谱只能做搭配食用,比如代替三餐中的一餐,或者是在减少主食摄取的时候用它来当小点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