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腰臀比正常值   你学会怎样测量了吗

2018/4/18 19:3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体网
痴迷于研究美体知识的朋友们,可能对腰臀比这一概念非常熟悉了,它是衡量对异性的吸引程度的一种法宝,同时还初步预测自己是否处在健康的状态。女性的正常值是多少呢?

来源:图虫作者:-

在我们对美体方面的一些知识进行探究的时候,会经常讨论这样的一个话题,那就是:你了解自己的腰臀比吗?那它到底指的是什么样的一个比值呢?根据这一项数值我们又可以得出哪些判断?在接下来的内容当中,就让我们一起来走进这一项神秘而贴近我们生活的小研究吧。

来源:站酷作者:Allexxandar

一、所谓的腰臀比指的是什么?

它指的就是我们身体的腰围以及臀围之间的比值。而这一项指标通常是用来判断我们自己有没有出现中心性的肥胖症状,同时它还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对女性朋友的生育能力进行一些预测,也是一个判断女性对异性的吸引力的一个重要的法宝。

二、女性朋友正常范围内的腰臀比是多少呢?

在正常情况之下,女性朋友的这项数值大于0.8,而男性朋友该项数值大于0.9的时候,就可以判断这一类人群为中心性的肥胖症状了。但是它的数值也会随着我们的年龄以及性别还有不同的人种的改变而出现种种变化。

腰臀比的数值越小,则说明我们的身体健康状况越好。而数值相对较大的一些朋友,则需要注意自己是否存在脂肪过度累积的症状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三、如何进行数值的计算?

首先我们需要做好测量,分别测出自己腰围的数值以及臀围的数值,然后利用计算器用腰围数字除以臀围数值,得出的结果就是我们自己的腰臀比了。

从以上的内容当中我们就可以得到这样的启示:要根据自己的该项数值来对身体健康状况进行一个初步的预判,并且调整自己的饮食状况与生活习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