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训练背部肌肉 这几个运动可以帮到你

2018/4/1 16:37:12 作者:U7-yech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身行业中有句经典的话:“新手练胸,老手练背!”,背部肌肉是人体仅次于大腿的第二大肌群。对于增肌者而言,背部是练出倒三角体型的关键,但背部肌肉训练徒手很难做。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43592822428

一般来说,男生更加喜欢去锻炼肌肉,因为这样会让他们更加有魅力,特别是背部的肌肉,如果练出了背部的肌肉,可以很好的改变体型,塑造一个倒三角的形状,这样会让男生爆发出许多荷尔蒙的,肯定可以吸引女生的眼球。

但是背部的肌肉比较难训练,因为是在背部,所以有些难度,而且还要依靠一些器材才能够完成,那么我们看一下都有哪些背部肌肉的训练吧!

1、举哑铃

举哑铃是需要比较大的力气的,这还要依靠臂力来训练,同时也要用到腰力,不过还是能够训练到背部的,也是需要用到我们的肩胛骨处的肌肉,如果没有很大的力气的话,可以用比较轻的哑铃,这样才不会容易出现意外,因为重的举不起来就会伤到腰了。

来源:站酷作者:astarot

2、俯卧撑

这个相对其他训练来说是比较简单的运动了,俯卧撑是我们接触得比较多的了,相信很多人都可以做到,每天锻炼一下下,就可以锻炼背部肌肉了,我们也可以利用一下器材,可以双手拿着哑铃,这样难度加大,但是训练效果也是很不错的。

来源:站酷

3、引体向上

引体向上对于男生来说也并不陌生,有一些人还是会接触得到的,不过这也是比较有难度的,因为如果臂力不够好的话,这个运动还是难以完成的,需要我们利用臂力支撑身体起来,但是却对背部肌肉有很好的训练效果。

以上就是背部肌肉的训练啦!你记住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练背部肌肉练背部肌肉